无障碍说明

这是来中国看《复联4》了? 美花滑名将“皇帝装”合影金博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中国著名男子单人滑选手金博洋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布与美国花滑名将贾森-布朗的合照,并配文:这是谁,你们知道吗?图中的贾森-布朗身着一套传统中国皇帝装,一旁的金博洋则是一手捂嘴,故作玄虚。

金博洋微博晒出与贾森-布朗的合影。

看到两位著名花滑运动员用如此独特的方式同框,网友们也不忘纷纷留下评论。有人就谈到贾森-布朗这脸像是P上去的,然后两人又像是被p在了背景上。还有网友脑洞大开地说:“森哥这次来可以提前看复联4了。”本次电影《复仇者联盟4》的全球首映被放在了中国,而美国要等到4月26日才上映。甚至还有网友评价:“贾森这是在玩cosplay嘛?”

网友表示贾森-布朗可以在中国提前看复联4

金博洋,作为一名年少出道的花滑运动员。过去的一年可谓是他崭露头角的重要一年。在2018平昌冬奥会上,金博洋在男子单人滑中取得了总分第四的好成绩。2018年底,金博洋又在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单项目中获得金牌。今年年初的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金博洋为自己再添一枚银牌。

尽管年轻小将在3月份举行的花滑世锦赛上的短节目中出现了失误,但这并未影响他的野心。他此后公开表示:“自己不怕摔倒,会继续向前冲,直到2022冬奥会。”

网友调侃贾森-布朗像是在玩cosplay

图片中的另一位主角贾森-布朗,贵为全美花滑男单冠军,以精致的长相被冰迷熟知。

去年5月,贾森-布朗宣布加入加拿大花滑名帅布莱恩-奥瑟的阵营,成为了羽生结弦的同门师弟。今年,他一改此前长马尾的形象,以寸头造型出现在了世界赛场。此番来中国,想必也是和金博洋进行花滑技术方面的交流,并且有机会在一起训练。

闲暇之余,金博洋不忘秀出贾森-布朗这位新晋“美国皇帝”,来展现一下花滑运动员之间的日常友好和轻松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asperz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