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终于有新消息!近期将再对伤势复查 依据结果决定下一步

丁彦雨航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中国男篮球星丁彦雨航的经纪人李俞章在社交平台上透露,小丁已告别NBA发展联盟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并将于近期回国。据了解,小丁伤病恢复情况不错,近期还会进行复查,并根据检查情况来制定下一步计划。

小丁经纪人晒照

丁彦雨航经纪人李俞章的社交平台上说道:“刚刚落地就被Ryan(雷泰)邀请来吃告别餐。感谢@达拉斯独行侠 @德克萨斯传奇队 一年来对丁的照顾!”,并晒出了与丁彦雨航共进晚餐的照片。在评论区,有网友问“小丁回济南吗”,李俞章回复:“是的,我就是来接他回国的”。由此可见,丁彦雨航将于近期回国。据了解,小丁将于近期进行复查,并根据复查的结果,来制定下一步计划。

经纪人透露小丁将于近期回国

丁彦雨航在上赛季蝉联了CBA常规赛本土MVP后,季后赛对阵广厦的第五场比赛膝盖受伤,第六战他带伤上阵,虽然激励了球队士气,但山东并未获胜,丁彦雨航的伤势反而加重了。去年夏天,丁彦雨航意欲代表篮网队打NBA夏季联赛,可伤势让他最后一刻临时退出。

在伤病未愈的情况下,丁彦雨航跟随中国男篮夺得亚运会金牌,之后加入独行侠队的训练营。他带伤打完一场NBA中国赛,通过罚球拿到1分后,成为独行侠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传奇队的一员,并开始了漫长的康复过程。

去年年底,丁彦雨航在保守治疗不太顺利的情况下,在美国彻底动了右膝关节镜手术,随时便进行休养恢复。4月初,中国男篮主帅李楠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了丁彦雨航的恢复情况,“小丁在三月中下旬有了一些篮球训练,但医生还是建议他等到五月份,到五月份可能才能100%康复。”

4月23日,山东男篮官宣巩晓彬回归,担任球队主帅。巩晓彬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小丁能够回归山东,他更大的潜力还是在CBA。而丁彦雨航方面,并没有对此进行公开回应,对于未来是否回归山东男篮还存在着变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