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一战创多项耻辱纪录 爵爷后红魔主帅首场德比全输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稍早之前结束的曼彻斯特德比战中,曼联在老特拉福德0-2不敌曼城,除了争夺欧冠资格的主动权拱手相让外,本场还创造了多项耻辱纪录。

曼联近9场输了7场

加上本场主场0-2不敌曼城,这是曼联最近各项赛事9场比赛中的第7场失利,据统计这是球队从1962年以来最糟糕的纪录。而本场曼联没有在比赛中进球,这已经是球队连续第3场被对手零封。另外据统计,曼联本场0-2曼城后,球队已经连续12场没有零封对手,这是球队历史上近21年来首次。而德赫亚本赛季丢球数已经达到了50粒,距离他职业生涯最差纪录还有3球。

此外球队上一次运动战进球,还是在4月3日客场1-2不敌狼队的比赛中,麦克托米奈上半场第13分钟为曼联首开记录。之后欧冠两回合面对巴萨,客场面对埃弗顿、主场面对曼城均未取得进球,而主场2-1战胜西汉姆比赛中的两个进球均为点球,至此曼联已经连续527分钟没有运动战进球。

爵爷后,曼联主帅首场德比均输球

而在主帅方面,自从弗格森离开教练席后,随后接连上岗的曼联主帅其首场曼市德比均以失利告终。

莫耶斯: 2013年9月22日 曼城4-1曼联

范加尔:2014年11月2日 曼城1-0曼联

穆里尼奥::2016年9月10日 曼联1-2曼城

索尔斯克亚:2019年4月24日 曼联0-2曼城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