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赞塔克戈登出色发挥 卡佩拉:期待再次打勇士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火箭队今天在季后赛首轮第五场比赛中以100-93击败爵士队,从来以4-1的总比分淘汰爵士,晋级下一轮。火箭中锋卡佩拉在赛后表示,现在终于等到与勇士队再打一个系列赛的机会了。哈登赛后则表扬了塔克和戈登在与爵士系列赛中的出色表现。

在比赛取胜之后,卡佩拉先是对现场的火箭球迷说道:“今晚要感谢你们所有人的支持,真的是太棒了,这样的比赛,我们需要你们所有人。”

在赛后接受采访谈及很可能在西部半决赛面对勇士队的问题时,卡佩拉说道:“那正是我想要的,自从上赛季在西部决赛被勇士队淘汰之后,我一直想和他们再打一个系列赛。”保罗在旁边开玩笑说:“哦,你这家伙,你会在《露天看台报》上面被报道的,看看你,都迫不及待想要发推特了吧?记得把你说这段话发到推特上去。”卡佩拉则回应道:“如果你想得冠军,你必须得先击败冠军。”

德帅在谈到下一轮可能再次对阵勇士时说道:“我们整个赛季一直在说这一点,说我们会回来的,好吧,现在我们真的打回来了,马上就会出现这种情形了。”

哈登在赛后则是更多赞扬了PJ-塔克在与爵士这个系列赛中的稳定发挥:“在这个系列赛中,塔克几乎每天晚上的表现都很不错,他也是每场比赛都全力以赴,他的稳定发挥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在提到戈登时,哈登表示,戈登场场都要防守米切尔,的确很累。“在与爵士队这个系列赛中,戈登每一场比赛的防守任务都是负责盯防对方的箭头人物---米切尔,这是一项很艰巨的任务,不过他完成得相当出色。”哈登说道,“尤其是今天这场比赛,他把米切尔防得全场22投仅4中。”

保罗赛后这样说道:“我们不想再回犹他去打比赛了,老实说,上一场在那里打比赛,现场球迷的声音真的是太吵了。”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