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切尔更衣室面壁思过 休赛期目标让自己更强壮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1-4被火箭淘汰后,爵士核心控卫多诺万-米切尔显得相当失落,甚至在更衣室“面壁思过”,在经过主帅斯奈德开导后,米切尔表示一定会从头再来,并且给自己列了一个休赛期目标:变得更加强壮。

连续两年在季后赛被火箭淘汰,让犹他爵士很是失落,在客队更衣室气氛也是极其压抑,此役作为球队核心,多诺万-米切尔交出了22投仅有4中的糟糕命中率,这名二年级生也是显得极度失望,面对着自己的更衣室衣柜一言不发,爵士主帅奎恩-斯奈德特意走到他身边,对他进行长达几分钟的鼓励。

“其实我们比赛打得还是不错的,只可惜不是我们想要的结果,”米切尔说道,“我们在场上已经拼尽全力了,但是有些球很可惜没有进,我们真的是全身心在比赛了。”

“在这么关键的比赛,我也不想打出22中4的表现,失败是成功之母,的确球队被淘汰,让我很伤心,但是我一定会变得更强,我会好起来的。总之我一定会变得更强。”

那么米切尔今夏是否已经有训练目标呢?

“一句话,我首先要变得更加强壮,然后保持好状态。”米切尔说道。

本场比赛爵士在落后的情况下,曾一度在第四节将比分追平,尤其是替补罗伊斯-奥尼尔全场轰下18分5篮板2助攻,让爵士最后保留了获胜的希望。

“奥尼尔打出了他自己本应该有的表现,要向他脱帽致敬,大家真的要多关注他,他绝对是被低估了。”米切尔说道。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