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这尊神比C罗还猛!意甲德甲西甲他要夺8连冠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马竞战胜瓦伦西亚之后,巴萨没能在今天提前夺冠。但只要在本周末主场战胜莱万特,巴萨就将提前3轮拿到西甲冠军奖杯。这将是巴萨最近11个赛季中第8次夺冠,在与马德里双雄的竞争中,红蓝军团在联赛中有着绝对的统治力。对于巴萨猛将比达尔而言,他也将完成五大联赛8连冠的伟业。C罗成为史上第一位在意甲、西甲和英超中都夺冠的球员,但他在皇马两年只夺冠两次。论在联赛中的夺冠频率,C罗完全无法与比达尔相提并论。

比达尔有希望夺得生涯8连冠

从11/12赛季到14/15赛季,比达尔一直在尤文效力,并且以绝对主力身份帮助斑马军团完成了意甲四连冠。2015年夏天,比达尔从尤文转投拜仁慕尼黑。在德甲,比达尔又完成了三连冠。去年夏天比达尔一度非常接近于加盟国米,但巴萨中途截杀引进了智利人。在西甲处子赛季中,比达尔很快又要捧起联赛冠军奖杯了。

巴萨的足球理念讲究传控,而比达尔则是个乱战高手。在本赛季初,比达尔一度并不适应巴萨体系。比达尔要么坐板凳,要么就是首发后被习惯性换下。在赛季初,比达尔甚至在社交网络上暗地里抱怨过巴尔韦德。但随着赛季深入,比达尔渐渐找准了他在巴萨的定位。他是巴萨中前卫位置上的头号替补,同时也是球队最出色的中场拦截者。每次出场时,比达尔都竭尽全力,这种超人一等的投入度,也使得他成为了巴萨球迷的新宠。

在完成五大联赛八连冠之后,比达尔的目标是填补欧冠生涯空白。在比达尔的职业生涯中,他还从没有赢得过欧冠奖杯。比达尔之所以在本赛季加盟巴萨,也正是为了在诺坎普登上欧洲之巅。在欧冠半决赛中,巴萨将与进攻速度极快的利物浦进行交锋。在这种比赛中,比达尔的作用将会大大提升。

一个月后,比达尔就将年满32岁,他和巴萨的合同,则签到了2021年夏天。如果比达尔能履行完这份合同的话,他会在巴萨效力到34岁。对于一名有过膝盖重伤史的力量型中场而言,34岁的年龄往往意味着步入职业生涯末期。但《每日体育报》不久前在头版头条上指出,巴萨仍然希望与比达尔续约到2022年。比达尔的出色表现,使得俱乐部决定通过续约的方式为他进行嘉奖。(宋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