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仅休假6天!赵继伟已恢复训练 世界杯前他想找回最佳状态

赵继伟已恢复训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由于在大伤之后没有找回状态,所以在CBA半决赛被新疆男篮淘汰后不久,辽宁控卫赵继伟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力争重新回到受伤之前的水平。

赵继伟更新社交平台

“早,喝完开始训练了。”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同时他上传的照片也很有意思,一束花的旁边放着一杯咖啡,而咖啡上有他的球衣号码3号。从疆辽半决赛结束至今仅仅只过了6天时间,赵继伟就开始了恢复性训练,可见他要找回自我的决心。

“好多人开始休假了,你还在努力。值得期待,值得敬佩!”“努力训练!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卧薪尝胆!期待你早日王者归来!”“挺自律,下赛季期待你的复活。”网友们纷纷留言道。

由于在去年亚运会开始前的内部热身赛上严重受伤,赵继伟不得不前往西班牙进行手术和康复,经过努力他在去年底回到了辽宁男篮,不过赵继伟迟迟找不到状态,在本赛季出战的18场比赛中,他场均仅有3.8分和2.6次助攻进账,投篮命中率为27.5%。好不容易在半决赛第三场通过防守限制了新疆男篮外线核心费尔德,赵继伟又遭遇重感冒的困扰,最终未能帮助辽宁男篮过关,止步半决赛。

半决赛结束后,赵继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2018年8月9号我得到消息‘赛季报销’!我用五个月的康复时间最后回到了球场!打了这18场比赛,我真的感谢我自己的努力,但是我找不到原来那个自己,对不起,我让大家失望了,但是我保证那个‘我’明年会回来..! ”

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短短的6天休息时间里,赵继伟通过打台球来减压,日前他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自己正在俯身打台球的照片,称这是其“最近的解压方式”。有网友表示,希望赵继伟能够通过努力的训练,尽快找到受伤之前的水准,在今年本土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上为中国男篮做出贡献。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