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老队长:博格巴是球队大麻烦 索帅也可能和穆帅一样被背叛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这场曼市德比,天空体育请来前曼联队长罗伊-基恩客串评球嘉宾,他和加里-内维尔一起点评了老东家的表现,显然,暴脾气的老队长言辞更为激烈,尤其严厉批评了弗雷德和博格巴。

看基恩这大佬气派

相比上一场面对埃弗顿,曼联此役积极性有明显提高,上半场也力保球门不失。内维尔刚刚小小地夸奖了一下,基恩一盆冷水就给泼了下来。

“他们(曼联)全场只有一脚射门击中目标啊,加里,主场只有一脚射门中目标!你说他们已经尽力了,但弗雷德的表现显然在欺骗你,他要对第2个失球负责,轻易让对手过掉。曼城的确表现很好,但对他们来说,这是一个轻松的夜晚,他们也无法相信今晚竟然踢得如此舒服。”

基恩在球员时代就以防守凶悍著称,在他眼里,现在的曼联就是一盘散沙:“他们是在散步,弗雷德高估了自己,被抢断是有可能的,但随后他们却在散步,你不能让斯特林这样轻松过掉自己,为什么他们不试图封堵射门呢?如果他们已经竭尽全力了,那么这支曼联要比我想象中更加麻烦。”

二人都曾担任过曼联的队长,但在基恩面前,作为小辈儿的内维尔的气势也弱了下来。基恩甚至毫不留情面地在演播室“训斥”起了小老弟,直言如果内维尔当年如果像弗雷德这样踢球,一定会被赶下场:“他距离斯特林才两码,你至少要回追紧盯,他轻易让对手突破射门,出去告诉他你当年是怎样防守的!”

长时间以来,基恩一直瞧不上博格巴吊儿郎当的态度。此前,法国人在接受采访时曾就糟糕的表现向球迷道歉,并放话要为曼联拼命。对此,基恩不屑一顾地表示:“他说的每一个字我都不会相信,这根本没有意义,我觉得他自己可能都不相信自己说的话。

他是一个充满天赋的球员,我们一再强调这点,但我们见过几次他在比赛中冲刺或者回追?他是曼联的大问题,曼联现在需要领袖,但从我看到的他不是一个领袖,他的身体语言就是举起手挥舞一下。

博格巴又遭狠批

基恩还指出,发生在穆里尼奥身上的倒戈事件也会发生在索尔斯克亚身上:“现在跟以前还是同一批球员,他们把穆里尼奥扔下大巴,他们也会对奥莱做同样的事,他们本性难移,这个俱乐部有太多浮夸,很难让曼联重返顶级。

而赛后索尔斯克亚也对基恩的批评做出了回应:“我知道球队最近战绩不佳,但现在不是指责的时候,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因为我们还有机会争夺前四。我跟罗伊一向关系很好,我非常看重他的意见,他有自己的观点,我们曾一起并肩作战许多年,他是一个曼联人,他跟其他曼联人一样非常受伤,我们现在落后曼城很多,我的工作就是确保我们有好精神面貌回来备战下赛季。当你是曼联球员,所有焦点都会在你身上,你必须去确保每天都努力工作。”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