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吃4帽+致命失误!米切尔在休城迷失 3秒一条龙成唯一亮点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爵士在客场以93-100负于火箭,以1-4的大比分被淘汰出局。多诺万-米切尔表现低迷,他22投4中(三分球9中0)、罚球5中4,仅得到12分、6个篮板和5次失误,总共吃了4帽,而且在比赛还剩54.8秒时出现致命失误。

在上一场比赛中,米切尔在第四节拿到19分,全场贡献31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带领爵士以107-91击败火箭。“火箭是一支优秀的队伍,去年打进了西部决赛,不可能让我们一举击败。”米切尔说,“这一场我们展现出来了强有力的回应,但还需要打得更好。假如我们能继续保持高效和强度,就像这样一样,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

历史上还没有球队在大比分0-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过逆转,米切尔渴望创造历史,那么今天他会给出怎样的表现?

很显然,火箭不会轻易给米切尔得分机会,他在首节还剩7分45秒时利用抛投打进了一球,但是他的第二个运动战进球,直到首节还剩4分16秒时才到来。

不过米切尔这个进球打得非常漂亮,当时他抢到防守篮板后亲自推动反击,尽管戈登和豪斯一直在贴身盯防,可是米切尔丝毫不惧,他在用身体挤开豪斯之后,轻松杀到篮下上篮得手,而站在篮下的哈登只能瞪眼看着。据NBA官网直播实录记载,从米切尔抢到篮板到完成进攻,时间仅仅过去3秒。

只是,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首节完成5投2中、罚球2中2拿6分的表现之后,米切尔进入了疯狂的打铁阶段,三节过后他16投3中、罚球3中3才得到9分,在三分线外5投全失。他在第二节后期遭到了PJ-塔克的封盖,在第三节后期又分别被詹姆斯-哈登和埃里克-戈登封盖过,而且看起来他今天也缺乏运气,第四节初的一次三分投篮刷筐而出。

在比赛还剩4分12秒时,米切尔的三分投篮又弹筐而出;在比赛还剩2分02秒时,他的投篮又被塔克封盖。此后卢比奥投篮命中,带领爵士将比分追至93-94,戈登上篮不中、塔克两罚不中,爵士得到了反超比分的机会,可是在如此关键的时刻,米切尔却出现了致命失误。

在比赛还剩38.3秒时,哈登两罚全中,火箭将比分拉开到98-93。爵士只剩一丝希望了,然而米切尔还是没能把握住,他的三分投篮再次弹筐而出。

这一夜在休斯顿,米切尔迷失了方向。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