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运动鞋品牌送福利 利拉德绝杀后签名球鞋降价50美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昨天开拓者与雷霆队季后赛首轮的第五场比赛中,利拉德全场砍下50分,并在最后关头用一记超远绝杀将雷霆队淘汰出局。为了庆祝利拉德狂砍50分,阿迪达斯今天推出一项促销活动,利拉德的第五代签名球鞋降价50美元销售。

在昨天开拓者与雷霆队的比赛结束之后,利拉德曾经表示,两队全场比赛一直都在互喷垃圾话。在利拉德投中那记超远三分绝杀之后,他冲雷霆队的板凳席挥了挥手,表示“再见”的意思。赛后谈到自己那个手势时,利拉德说道:“双方全场都在互相喷垃圾话,而那是我想在这个系列赛中对他们说的最后一句话,那就是‘再见’。”

阿迪达斯今天发出的海报正是拿昨天利拉德所砍的50分和双方互喷垃圾话作为噱头。阿迪达斯公司的促销海报上写道:“没有喷的必要了!比赛比话语更有说服力!只在今天,为了庆祝达米安历史性的50分表现,我们打算给他的签名球鞋降价50美元销售。”

在昨天开拓者通过利拉德的一记绝杀在首轮淘汰雷霆之后,保罗-乔治曾经在赛后谈到了那个超远三分,他认为“那是个糟糕的投篮,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说,那就是一个糟糕的投篮。”随后达米安-利拉德也回应了保罗-乔治的那番言论,他通过推特转发了乔治所说的话,并回了句“笑出声(Lol,Laugh Out Loud)”。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