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进球夜一现象让人更欣慰 主动与裁判交流 他已过语言关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当主裁判马伦科吹响终场哨之后,武磊先是遗憾的抱住了头,然后狠狠的吐了一口痰,这足以说明他对于这场平局有多么不甘心。进球之后亲吻队徽,为了争取点球与马伦科交流,武磊用这样的动作证明自己正在努力融入球队,努力去适应西甲。

武磊进球亲吻西班牙人队徽庆祝

对西班牙人来说,这是一场颇为关键的比赛。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西班牙人在本轮之后会距离欧战区仅差1分,但前提是他们要在主场战胜塞尔塔。尽管锋线拥有阿斯帕斯、戈麦斯,但塞尔塔近9个西甲客场不胜,2019年客场从未取胜。

面对这样一支客场虫,西班牙人全力进攻,武磊则成了最具威胁的球员。当武磊第33分钟凌空破门之后,主场球迷欢声雷动,武磊则一边冲向角球区,一边亲吻着球衣上的队徽,向球迷示意,伊格莱西亚斯、罗卡、迪达克都跑上来与武磊一起庆祝,梅伦多更是与武磊头顶头庆祝。

用亲吻队徽的动作,武磊表达着对西班牙人俱乐部的热爱,也发泄着近两个月无法破门、甚至一度回到替补席的郁闷心情。武磊对比赛的投入还体现在积极参与防守,在哈维-洛佩斯失位的情况下,面对奥拉萨的前插,武磊一路回追到本方禁区前,并且利用速度优势得球之后将球传给了门将。

在上半场结束前,武磊禁区内被马略放倒,看到主裁判没有做出判罚,武磊起身之后张开双臂愤怒的抗议,但主裁判并未中断比赛,武磊也一直回追到本方禁区内。等到这次进攻刚结束,西班牙人球员集体围住了马伦科,这其中自然包括武磊。

武磊和裁判交流

马伦科示意自己会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建议,西班牙人队长大卫-洛佩斯也示意队友保持冷静。最终,马伦科还是维持了不判罚点球的决定,在队友都散开之后,武磊仍然在与马伦科交流,西甲名哨向武磊解释,“他碰到你也就那么一点吧。”下半场开始之前,武磊再次与马伦科交谈,显然还是对上半场最后时刻的判罚不满。能够主动与裁判交流,说明武磊已经过了语言这一关。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