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富力防守差?斯帅坚持不买后卫:戈丁愿意加盟 不认可任航冯潇霆

腾讯体育4月25日 富力本赛季开局以来球队仅取得一场胜利,近日,《南方都市报》记者丰臻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爆料称,富力准备换帅,但斯托伊科维的违约金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斯托伊科维奇帅位岌岌可危

而《足球报》就此事采访富力工作人员,文中称,“据富力集团权威人士透露,老板张力目前对斯托是支持的,他要求俱乐部全力以赴支持主帅周末率队战胜深圳佳兆业。至于外界盛传的高达1亿的解约赔偿金,富力予以否认。”

《足球报》文章中还表示,“这番话的潜台词就是,如果拿不下深足,并不排除撤换斯托伊科维奇。”

就在富力主帅风雨飘摇之时,昨日,保加利亚媒体曝出前哈萨克斯坦国家队主帅斯托伊洛夫将接替斯托伊科维奇,其团队年薪为200万欧元。

《足球报》在文章中还透露了去年夏天富力曾错过戈丁,为了解决球队的防守问题,2018赛季二次转会之前,富力的防守已经出现大面积的问题,失球排名整个中超球队第二,当时马德里竞技队的队长戈丁的资料已经放到了富力俱乐部,而且戈丁当时愿意加盟,包括之前还有一个苏宁用特谢拉交换富力球员肖智的机会,但去年二转,在斯托之前联系的塞尔维亚后卫伊万诺维奇引进不成功的情况下,最后来了个托西奇。

在冬歇期中,富力曾经非常希望引进一些能够在中超当打的防守球员,像任航、冯潇霆等人都进过富力的名单,但是坚持踢攻势足球的斯托,对此却并不认可,因此富力也错过了不少机会。

据了解,斯托的合同到2021年底结束,也就是说从现在开始斯托与富力的合同差不多还剩3年时间,按照斯托教练团队每年500万欧元的费用,三年的合同总额将达到1500万欧元,接近1亿人民币的费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