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总决赛疆粤均有主将停赛风险 赵睿与新疆大外都已接近红线

赵睿有停赛风险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本赛季CBA总决赛将在广东男篮和新疆男篮之间打响,目前两队阵容相对齐整,而且休息多时,已经为总决赛做好了准备。不过根据联赛官方的统计,疆粤双方均有球员面临被禁赛的风险。

本赛季联赛规定,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中的违体犯规累计次数达到4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第8次停赛3场,第12次停赛6场,第16次将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

个人技术犯规方面,一名球员一个赛季中累计达到4次将自动追加停赛1场,第7次则停赛2场,第10次停赛4场,达到13次则取消本赛季比赛资格。值得注意的是,违体犯规和技术犯规分别进行累计,而非叠加累计。

目前广东男篮阵中,个人技术犯规上,后卫赵睿已累计有5次,若再吃两个T就将达到7次被禁赛2场。违体犯规上,曾繁日和任骏飞均累计3次,再犯1次就会被禁赛1场,另外赵睿、威姆斯和杜润旺均累计两次违体犯规。

由此可见,赵睿最危险,不但有2次违体犯规在身,而且还身背5次技术犯规,他需要在总决赛中控制脾气和动作,否则一旦次数触碰到红线,就将被禁赛,进而给所在球队造成非战斗性减员。

斯托克斯还差一次违体就将禁赛

新疆男篮这边的情况稍好,违体犯规方面,斯托克斯已经达到3次,再吃1次违体就会被禁赛1场,作为球队内线抗衡易建联的主力,斯托克斯需要严加注意。新疆男篮其他球员如阿不都沙拉木和俞长栋均身背2次违体犯规。而技术犯规上,阿不都沙拉木最多,但也仅有2次,处于比较安全的情况。

在如此重要的总决赛的舞台上,尤其主要球员的非战斗性减员很致命,甚至会让球队整个赛季的努力付之东流,所以疆粤双方要想获得总冠军,将会受到多重因素的影响,违体和技犯就是其中很关键的两大要素,若是不加注意的话,球员便会面临被禁赛的处罚,届时将追悔莫及。

(一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