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瓜帅下达"三不"禁令: 不看外界消息 全身心专注冲冠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率队以2-0赢下曼市德比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要求曼城球员从现在开始不看电视报纸,也不要听电台,专注拿下最后3场联赛。

瓜迪奥拉忘情庆祝

在击败同城死敌曼联后,瓜迪奥拉成为了第一个在老特拉福德连赢3场的主教练,而重返英超积分榜榜首的曼城现在只剩下最后3场联赛,分别是做客伯恩利和布莱顿,以及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只要在这3场比赛全取9分,曼城将会成为过去10年第一支卫冕英超冠军的球队。

而为了避免曼城球员被外界因素影响,赛后瓜迪奥拉第一时间要求自己的弟子们不要过度庆祝。瓜帅说:“现在是时候冷静下来,不要看报纸,不要打开电视,不要听电台。”

尽管如此,瓜帅还是忍不住称赞了自己的球员,因为在欧冠遗憾出局后,曼城在过去2场关键大战中先后拿下了热刺和曼联,牢牢将夺冠主动权掌握在手中:“你们无法想象欧冠出局对我们所有人的打击,那真的真的非常难,随后我们在主场迎战热刺,虽然没有踢出最好的状态,但我们依然没有掉队。”

“我们如何反应比其他任何事情更重要,然后就是这场客场对曼联的比赛,并且在老特拉福德连赢3场,特别在今天如此大的压力下,不管我们是否取胜,他们(曼城球员)的表现都没有改变,让我无比尊敬。”

对于夺冠形势,瓜迪奥拉也是充满信心:“现在一切都在我们手中,我不认为利物浦会丢太多分,但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我们掌握了主动权,我们过去11场联赛全赢,但我们还有工作要做,如果这场(德比)胜利发生在11月、12月或者1月,我们可以有更多的庆祝,也许今晚我们也可以享受,但明天什么都结束了,因此你必须专注。”

“我知道人们将会歌颂我们多么强大,多么伟大,诸如此类的,但现在我们必须要准备客场挑战伯恩利。在过去2个赛季,我们客场挑战伯恩利都非常困难,因此我们必须专注。但一切都在我们控制中,如果我们赢下最后3场联赛,我们就是冠军,这就是我们即将要做的。”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