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猛龙大将:期待为西班牙征战篮球世界杯 但仍需多方商讨

伊巴卡仍未决定回归西班牙国家队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塞尔吉·伊巴卡(Serge Ibaka)正专注于准备多伦多猛龙队的季后赛,他表示目前还不想与教练塞尔吉奥·斯卡里奥罗(Sergio Scariolo)讨论回归西班牙国家队的事宜。

不过,曾作为规划球员代表西班牙男篮参加过2014年篮球世界杯的伊巴卡,已经明确表示他希望与球队一同前往中国出战。

“我愿意代表西班牙队打球,但这不是我自己能决定的,这需要我自己、联盟还有教练共同来决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除了伊巴卡,西班牙队也可以召唤尼古拉 · 米罗蒂奇(Nikola Mirotic),他曾帮助国家队赢得了2015年的欧洲杯冠军,并在次年的里约奥运会上拿到铜牌。

与伊巴卡一样,米罗蒂奇也没有参与本次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的比赛。

伊巴卡本赛季表现不错,场均15分,超过8个篮板,帮助多伦多猛龙队——NBA中唯一的一支加拿大球队披荆斩棘,以东部第二的成绩冲进季后赛。

然而季后赛的第一场,猛龙队就在主场折戟,以101-104输给魔术队。

斯卡里奥罗目前是猛龙队的助教,伊巴卡表示参加国家队或者出战世界杯并不在他与斯卡里奥罗的日常对话当中。

“事实上,我们不会过多地讨论国家队的问题,因为我们现阶段的经历主要集中在猛龙队的季后赛,作为球员和教练,我们必须要保持专业。”他继续说道,“很多人认为我们都在同一个俱乐部里工作,肯定会讨论很多国家队的事情。并非如此,我们只专心于目前在这里的比赛。等夏天到了,我们才会去讨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