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闪电侠再就业?曝ESPN和TNT邀请韦德担任评论员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安德鲁-马查德报道,ESPN和TNT两大NBA转播电台正积极邀请德维恩-韦德进入他们的转播团队,担任NBA评论员,现在并不知道已经决定退役的韦德是否对这样的角色转变有兴趣。

虽然闪电侠韦德在球场上已经正式退役,不过不妨碍他在其他场合继续自己的“篮球生涯”,《纽约邮报》记者安德鲁-马查德透露,ESPN和TNT都希望韦德能够进入到他们的转播团队。

马查德表示,ESPN就有一档适合韦德的评论和分析类栏目,在这档叫做NBA Countdown的栏目中,多个NBA球员以及记者都是里面的常驻嘉宾和评论员,比如说保罗-皮尔斯、贾伦-罗斯,昌西-比卢普斯,米切尔-比德尔,斯坦-范甘迪,ESPN王牌记者布里安-温德霍斯特等。由于昌西-比卢普斯有可能会去应聘森林狼篮球运营总裁一职,因此ESPN 随时有可能缺少这样一个赛事评论和数据分析的篮球专业嘉宾。

而TNT也有一档《NBA内幕》的收视率较高的篮球类栏目,虽然TNT还不至于马上让韦德进入这个栏目的主播团队,但是可以让韦德进行一些战术类的讲解,而且原TNT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表示自己到了60岁就将退休,如今他已经56岁,TNT应该也会未雨绸缪,尽早寻找另外一个NBA球星来弥补巴克利离开后的空缺。

以韦德的名气和履历应该足可以胜任这一角色,不过现在还不清楚韦德是否愿意接受这样一个全职篮球评论员的角色,可以肯定的是,一旦韦德愿意在电视转播面前发挥余热,那么ESPN和TNT都会向他抛来橄榄枝。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