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业余防线让人笑掉大牙 7人无脑乱跑 生生让出大门给你射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对于曼联球迷而言,德比战似乎是一场“意料中”失败,这场比赛,他们再一次感受到实力的巨大差距,进攻端平庸,防守端却屡屡犯错。如果说第一个丢球,是贝尔纳多-席尔瓦的绝对能力体现,那么第二个球则是全队的一个巨大的笑话。

比赛第65分钟,0-1落后的曼联攻了出来,试图在前场组织进攻。但弗雷德和博格巴的传接没能形成默契,巴西人一脚给了曼城后卫,而法国人还在原地懵逼。

没有懊恼的时间,曼城顺势打出快速反击,斯特林带球狂奔过半场。而这边,曼联的三名后卫都留守在自己的位置上,林加德也完成了回追。还好还好,这时的曼联球迷长吁一口气。

但让人想不到的是,曼联后场这几人,跑着跑着就跑成了一条纵向的直线,将自己的右路完全暴露给曼城插上的萨内,后者自然不会浪费机会,起脚怒射。这一次,德赫亚坐莲神功没能奏效,只能目睹皮球钻入网窝。

这时,曼联禁区附近足足有7名回追的球员,而曼城球员只有4人。7VS4的局面下,竟然没有一个人对斯特林的传球制造干扰,对萨内的射门进行封堵!你们到底在干什么?

曼联的后卫在干什么?林德洛夫在盯防斯特林,但忌惮对手的1对1能力,并没有上前形成压迫;靠右的达米安一路跟防无球跑动阿圭罗,被带离了自己的防区,而斯莫林并没有意识到这样的变化,同样追着阿圭罗跑了几步。就这样,曼联防线生生给对手让出了一条传球助攻的线路!而当达米安发现大事不妙再回过身去防守萨内时,一切为时已晚。

右路的阿什利杨在干什么?他本处在比萨内更靠近曼联防区的位置,但是当球权发生转化后,萨内立即插上投入进攻,而杨教授完全没有危机感,等他意识到要回追时,已经被萨内甩下了好几个身位。

弗雷德拿球时,扬的位置比萨内更靠近本方防区

斯特林起速后,杨教授已经被萨内甩开好几米远

弗雷德又在干什么?丢球后,他先是愣了1秒,待斯特林起速后才上前拦截,被对方一个摆脱过了个精光。

在球队大举压上进攻时,这个传球失误无异于自杀,但最终造成丢球绝不只是一人之过,而是全队的能力不足的集中体现!试问,这支球队中,除了博格巴和德赫亚有在豪门立足的实力之外,其他人还有谁?

因此,曼联今夏面临的绝对不是补强,而是一次彻底的革命、重建。曼联的确需要找回传统,但这不止是注重青训、信赖本土球员的传统,更重要的是赢球的传统。三德子,你知道该怎么做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