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沈祥福怒斥欠薪传闻:俱乐部没欠一分钱 纯属无中生有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就在近来状态好转的天津天海队正向着胜利努力的时候,一些传闻又找上门来。网上流传的“收购”和“欠薪”的消息,让上轮比赛后“沉默是金”的沈祥福也有话要说。

沈祥福

此前有消息称,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面临被收购,同时还出现拖欠工资的情况。对于这样的不实消息,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第一时间进行了辟谣。在昨天天津天海队的公开训练时,沈祥福主动找到记者,也针对近来关于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拖欠教练团队薪金的消息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我现在不经常上网,也不看网上的一些东西。是俱乐部告诉我现在外面在传欠薪的事情,否则我还真不知道。”沈祥福说,“作为当事人,我可以肯定我和教练团队根本不存在被欠薪的事情。这属于无中生有、胡编乱造,会扰乱我们的军心。我和俱乐部讲了,我应该出来澄清,俱乐部根本没有欠我们任何一分钱。”

从三连败到三连平,虽然天津天海队的势头在向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尚无胜绩依然让沈祥福和队员们背负了不小的压力。也正因如此,沈祥福对于坊间的谣言非常反感。他说:“这种报道非常不负责任。我们正处于困难时期,外界编出这种无中生有的事情,我觉得真是一点底线都没有了。我和俱乐部讲了,我应该来澄清这件事情。而且我要强调的是,作为一名职业教练,我们在任何工作中都不会因为钱的事情而闹情绪,这是我们作为职业的教练员应有的工作态度。”

从三连败到三连平,天津天海队的成绩有了起色。沈祥福则表示,全队目前依然处于磨合调整之中,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在昆明冬训后,我把我的战术想法灌输给了球员。通过这段时间,发现有一些球员还存在磨合问题,还需要调整。”沈祥福说,“目前来看,我们的失球数少了,也拿到了分数,不过全队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