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里芬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 不影响下赛季集训备战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底特律活塞官方宣布,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已经在今天成功进行了左膝关节镜手术。

虽然活塞在最后时刻挤掉黄蜂、热火,以第八的身份闯入季后赛,不过队内全明星前锋布雷克-格里芬却在赛季末受到膝伤困扰,季后赛首轮也是一度传出提前赛季报销的消息,虽然格里芬火线复出,带伤上场,不过活塞还是在首轮0-4被联盟第一密尔沃基雄鹿横扫出局,而格里芬也很快决定对自己受伤的膝盖进行手术。

The Athletic记者Shams Charania率先报道了格里芬在今日进行手术的消息,随后活塞官方确认格里芬接受了左膝关节镜手术。

据The Athletic记者詹姆斯-爱德华兹透露这次手术不会让格里芬休息太长时间,仍可以赶上下赛季球队的正常集训。

本赛季格里芬场均得到24.5分7.5个篮板5.4次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为36.2%。季后赛格里芬场均得到24.5分6篮板6助攻。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