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外媒传英名哨将担任中超裁判发展负责人 足协官方否认

新华社北京4月24日消息 就前英超裁判克拉滕伯格将担任中超联赛裁判未来发展部门负责人的传闻,中国足协24日回应称:此为不实消息。

外媒传英名哨将担任中超裁判发展负责人 足协官方否认

克拉滕伯格

近日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克拉滕伯格在采访中确认已经接受中国方面的邀请,将担任中超联赛裁判未来发展部门负责人。但据中国足协方面的消息,克拉滕伯格近期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同时,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足协没有所谓的裁判未来发展相关部门,目前克拉滕伯格是中国足协签约的外籍裁判员,专注于联赛执法。

中国足协今年正式组建职业裁判员团队,该团队由国内优秀裁判员与签约外籍职业裁判员共同组成,其中克拉滕伯格、马日奇成为中国足协首批外籍职业裁判。

原题为《中国足协辟谣克拉滕伯格将任中超裁判未来发展部门负责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