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詹姆斯下季会强势回归 魔术师辞职让他很沮丧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名宿达蒙-琼斯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相信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会强势回归,此前魔术师的突然辞职的确让詹姆斯感觉很沮丧。

詹姆斯在2018-19赛季无缘季后赛,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赛季以来首度无缘季后赛。琼斯认为,今年不用征战季后赛,詹姆斯今年夏天就可以好好休养身心,这样他下个赛季回归之后一定会表现得更加出色。

琼斯说道:“我觉得,詹姆斯下个赛季回来一定会带着复仇的心态回来。我最近有和詹姆斯聊过,他今年夏天无论身体还是心理上都会得到很好的休息。对于自己现在不能参加季后赛,他真的是感觉有些抓狂,所以他会先好好休息一段时间,然后更加科学、刻苦地进行训练,为下个赛季准备更好的状态。”

本赛季,如果不是因为詹姆斯中途受伤缺阵了一个月的时间,或许湖人队是可以杀入季后赛的。詹姆斯因伤连续休养了17场比赛,在那期间湖人队的战绩仅为6胜11负,湖人队也正是在那期间跌出了西部前八的版图。

在谈到魔术师约翰逊突然辞去湖人篮球运营部总裁一职对詹姆斯的影响时,琼斯指出:“在魔术师辞职的时候,詹姆斯真的感觉很沮丧,因为他觉得自己与魔术师联手制订的湖人发展大计就此泡汤了。”

湖人队现在不仅没有总裁主持大局,他们甚至还没有找到合适的主教练接替人选。在解除了卢克-沃顿的主帅职务之后,湖人总经理佩林卡目前正在寻找新的人选接掌教鞭,他最近已经面试过泰伦-卢、蒙蒂-威廉姆斯和贾森-基德等人。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