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部总经理:伤病让考神身价大跌 已累计损失1.5亿美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露天看台体育》记者肯-博格尔报道,一位西部的球队经理给勇士的德马库斯-考辛斯算了一笔账:因为连续的伤病,考辛斯光薪水就足足损失了1.5亿美元。

在遭遇跟腱受伤之前,考辛斯还是联盟中的顶级内线,鹈鹕也是愿意顶薪续签考神,不过受伤以后,形势逆转,考辛斯落到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步,结果只能和勇士签订一份年薪为530万美元的合同。

本想在勇士“镀金”成功,今夏再争取一份高薪合同,不过考辛斯再次遭遇股四头肌撕裂,季后赛能否回来尚未可知,显然他的续约之路也蒙上了一层阴影,而不断的伤病最大的影响无疑就是考辛斯的薪水,一位西部总经理就在接受露天看台体育采访时,给他算了一笔账,到底因为伤病,考辛斯损失了多少钱。

“对他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损失,”一位西部球队总经理说道,“因为这些伤病他大概损失了1.5亿美元,伤病对他来说影响太大了。”

2018年考辛斯如果不受伤,正常情况可以和鹈鹕完成5年总值在1.772亿美元的顶薪续签,即使签约3-4年,他能够得到保障的薪水也会在0.99亿到1.37亿美元之间。

据纽约时报的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在考辛斯受伤以后,鹈鹕给他提供了一份两年4000万美元的续签合同,不过被考辛斯拒绝,不知道这4000万里面有多少是有保障,或者说有什么激发条件,但是考辛斯在当时接受这笔续签合同,至少可以减少一部分损失。

而去年休赛期显然各支球队也担心考辛斯受伤以后的状态,尤其是跟腱的伤势让联盟球队是望而却步,因此都没有给出更高的报价。

结果考辛斯和勇士签订一份一年53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勇士要续签考辛斯,那么考辛斯下一年的年薪最多也只能在640万美元左右,由于勇士没有考辛斯的鸟权,所以不能超过工资帽去续约他。

然而由于考辛斯在季后赛再次遭遇股四头肌撕裂,估计连勇士都要在续签考辛斯的问题上打一个大大的问号。

不过另外一名西部高管则表示,有薪金空间的球队在无法签下大牌球员的情况下,应该可以給考辛斯签一份一年短合同的机会。

“如果球队想休赛期追凯文-杜兰特,又没有成功,那么有没有其它选择,”一西部球队高管说道,“或许还会考虑米德尔顿、哈里斯这样的球员,觉得他们也是值得配顶薪的球员,但是以考辛斯的能力,至少可以给他一份年薪在1000万-1500万美元的合同,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会担心这点小钱吗?相信洛杉矶湖人和纽约尼克斯都会向考辛斯抛来橄榄枝。”

不管考辛斯今夏如何做出选择,显然伤病已经让他身价大跌,如果考神还想提高身价,无疑他需要在场上重新证明自己。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