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PFA最佳阵疑似曝光:利物浦曼城占10人 博格巴入选无阿扎尔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据《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的消息,利物浦后卫范戴克将收获本赛季英超PFA(英格兰职业足球运动员协会)最佳球员的奖项。而随后英超2018-19赛季PFA最佳阵容也疑似曝光,11名球员中曼城和利物浦包揽其中10人,唯一非两队的入选球员是博格巴,萨拉赫、阿扎尔和孙兴慜都无缘这一荣誉。

疑似曝光的PFA最佳阵容

包括《每日邮报》在内的多家英媒都报道,利物浦后卫范戴克击败斯特林赢得了2018-19赛季PFA年度最佳球员的奖项。官方申明将在晚些时候公布。

据多家英媒确认范戴克击败斯特林当选PFA最佳球员

在六人候选名单中,范戴克击败队友马内、曼城的斯特林、阿圭罗、贝尔纳多-希尔瓦以及切尔西的阿扎尔当选。这也是利物浦连续两个赛事将PFA最佳球员的奖项揽入怀中,去年获奖的是萨拉赫。

而在稍后泄露的PFA最佳阵容名单中,目前正在竞争本赛季英超冠军的曼城和利物浦大包大揽,11人名单多达10人出自两队,唯一的意外是曼联的博格巴。而进入本赛季PFA最佳球员评选的阿扎尔以及表现抢眼的孙兴慜都未能跻身最佳11人名单,这也引起了广泛热议。

疑似曝光的PFA最佳阵容:

门将:埃德森(曼城)

后卫:罗伯逊(利物浦),拉波尔特(曼城),范戴克(利物浦),阿诺德(利物浦)

中场:博格巴(曼联),费尔南迪尼奥(曼城),贝尔纳多-席尔瓦(曼城)

前锋:马内(利物浦),阿圭罗(曼城),斯特林(曼城)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