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进球让我感觉更加自信 很遗憾未能帮球队赢球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本轮西甲对阵塞尔塔的比赛,武磊重回首发,而且还取得了自己西甲生涯的第二粒进球,赛后他接受西班牙人电视台采访时表示:这个进球给自己带来更多自信,但很遗憾没能赢球。

武磊接受采访

面对西班牙人电视的镜头,武磊比上一次从容了很多,他首先用西班牙语打了一声招呼“晚上好”,紧接着对未能赢球表示了遗憾:“我觉得还是有一些遗憾吧,因为主场比赛我们还是希望能够拿下比赛取得胜利,然后在积分榜上排名再往上走一走,争取往欧联的目标去奋斗。然后我觉得相比进球来说,球队的胜利更重要,如果自己的进球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那是完美的一个结果吧。”

武磊进球

“我们现在还有机会,只要还有欧联杯的机会,我们就会朝着这个目标去努力,去奋斗。希望后面的比赛有一个好的成绩,我们所有的目标都是朝着这个方向去努力,”武磊说道。

谈到自己的进球,武磊表示:“我觉得这个进球能给我带来更多的自信吧,在以后的比赛。随着我来到这里的时间越来越长,在平时的训练中和队友也是越来越默契,在比赛场上我们也有非常好的沟通,努力让所有队友知道我的特点。那个进球的传球我觉得非常舒服,给了我很好的一个射门机会,进完球确实很兴奋,我知道这里的球迷对我来说非常的热情,我来到这个俱乐部我感受到像在家一样,所以做了一个亲吻对标的动作。”

(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