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失50球创40年最差 德赫亚跌落神坛 今天这锅他还得背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在今天凌晨英超第31轮补赛中,曼联在主场0-2负于曼城,争四局面依然没有改善。近期表现一般的德赫亚再度成为焦点人物之一,本场比赛他被对手2次射穿近角,对丢球负有一定的责任。

德赫亚的神腿也不灵了

本场比赛索肖排出了532的防反阵型,曼联场上的球员都拿出了积极的态度,在上半场球队于攻守两端都拿出了不错的发挥。

不过,局势在第54分钟被打破,B-希尔瓦右侧得球之后的内切射门,把球送入了近角。从慢镜头来看,曼联的防守阵型没乱而且防守球员始终处于对曼城球员的合理限制之中。脚下频率很快的B-希尔瓦内切之后完成射门,并不是曼联防守球员的错。

但是,德赫亚在选位时太过靠近中路,B-希尔瓦这脚角度刁钻但是速度并不快的射门最终飞入球门近角。

德赫亚有些准备不足

除了这次近角失守,德赫亚第65分钟的丢球问题更大。曼城断球进行反击,萨内左侧空位射门前德赫亚的选位与扑救依然有问题:留下了较大的近角角度,而且在萨内大力射门之后,德赫亚在选择手或脚扑救时有一个短暂的犹豫,他的脚虽然碰到了皮球,但是却无法阻止皮球入网。

这已经不是德赫亚第一场比赛展现出问题了,作为一名反应速度奇快的门将,德赫亚的选位一直较为激进。为了能更好地覆盖扑救范围,他在对手非中路射门的时候较多地选择靠中路站位,就是希望能增加远角的扑救范围。至于近角,他自信自己的反应速度以及脚下扑救技术,往往选择留下较大的空挡。

又是近脚被洞穿

在大数据时代,他的这种扑救习惯无疑会被针对性的利用。从上赛季对阵切尔西被威廉爆射近角之后,德赫亚就不断在近角防守中出现丢球。本场比赛的两个丢球,只是他这种站位习惯问题的展现。

这是曼联本赛季的第50个丢球,创造了球队40年的最差纪录,而德赫亚本赛季的表现也明显有所下滑,目前他与曼联续约并没有谈拢,据悉,此前索要顶薪的他已经做出让步,但他必须在后面的几场关键中证明自己还是那个无所不能的神鸭。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