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这次他被队友拖后腿!武磊1数据全队居首 28次触球+2脚射门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依靠武磊的进球,西班牙人战平了塞尔塔,将不败纪录延续到了5场。打入一球,送出一次必进球,险些创造出点球,让武磊此役得到了6.9分的高分,在本队进攻球员中排名榜首。

武磊拿到高分

塞尔塔急于抢分,最后时刻也依靠疯狂的进攻抢到了一分,这让他们的两名前锋都得到了高分,阿斯帕斯得到了7.5分,而打入一球的戈麦斯得到了7.3分。相对应,西班牙人的中后场球员也得到了高分,后腰罗卡得到了全队最高的7.4分,其次是两名中卫纳尔多(7.2分)和埃尔莫索(7.1分)和门将迭戈-洛佩斯(7.1分)。

在进攻球员中,此役首发的两名前锋伊格莱西亚斯(6.5分)和梅伦多(6.3分)得分都不高,担任左前卫的达德尔也只得到了6.4分的低分,相比之下,能够得到6.9分已经证明了武磊此役的表现有多么出色,而这样的评分也足以说明,在四名进攻球员中,武磊是唯一一名状态出色的球员。

值得强调的是,西班牙人此役有9次射门,武磊是唯一一名射门超过1次的球员,全场有2次打门。不仅如此,武磊的比赛参与度也明显提升,此役有21次传球、28次触球,尽管传球次数仍然与伊格莱西亚斯同样在本队垫底,但相比此前2场比赛却有大幅度提高。

同时,担任右前卫的武磊此役只有1次丢球,而在中前场球员中,达德尔(4次)、梅伦多(3次)、伊格莱西亚斯(3次)乃至格拉内罗(2次)的丢球次数都明显超过了武磊,这再一次证明了他此役的出色状态。

当然,在防守数据方面,武磊仍然有所欠缺,全场只有2次铲抢,拦截、解围、封堵、成功争抢头球都交了白卷。尽管担任右前卫,但武磊的特点仍然是后插上之后的传球或者射门,在比赛中,武磊也有狂奔50米回到本方禁区解围的镜头,这说明他至少在防守是有积极的态度。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