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2-0双杀曼联豪取英超11连胜 反超利物浦1分登顶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1轮补赛,曼城在老特拉福德球场2比0击败曼联,以1分优势反超利物浦升至榜首,占据争冠主动。贝尔纳多-席尔瓦和萨内各入一球。

曼城重回榜首

比赛亮点:

  1. 曼城重返积分榜首:在击败曼联之后,曼城获得英超11连胜,反超利物浦1分排名积分榜首位,在争冠大战中重新占据主动。
  2. 曼联近6战输5场:曼联最近6场各项赛事输掉5场,依旧排名积分榜第6位,争四形势变得严峻。同时,这也是曼联最近15轮英超主场的首败。
  3. 曼城破进球纪录:本场比赛之后,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入球数达到157个,超越2013-14赛季156球的单赛季最多进球纪录。
  4. 贝席入球打破僵局:贝尔纳多-席尔瓦的入球为曼城打开胜利之门,这是他本赛季的英超第7球,各项赛事入球达到13个。

精彩回顾:

曼联本场排出352阵型,林加德和拉什福德搭档锋线。中场则由博格巴坐镇。曼城方面,阿圭罗、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构成锋线三叉戟,大卫-席尔瓦、京多安和费尔南迪尼奥坐镇中场。孔帕尼和拉波尔特搭档中卫,津琴科和沃克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埃德森。

第11分钟,卢克-肖左路传球,博格巴的攻门被埃德森化解。第15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斯特林内切攻门,球被斯莫林挡了一下后变线,德赫亚奋力将球扑住。第16分钟,博格巴妙传,林加德禁区右翼的凌空垫射飞出左门柱外。第19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的远射被德赫亚扑出。

第23分钟,佩雷拉分球,拉什福德中路转身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两分钟后,贝尔纳多-席尔瓦的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44分钟,曼城中路连续做出精妙配合,阿圭罗分球,斯特林突入禁区中路扫射,球被德赫亚神勇扑住。

第54分钟,京多安中路分球,贝尔纳多-席尔瓦突入禁区低射命中右下角,曼城1比0领先曼联。

第56分钟,大卫-席尔瓦分球,阿圭罗的远射擦着右门柱飞出底线。半分钟后,林加德几乎面对空门却踢空错失良机。

第66分钟,斯特林反击中送出斜传球,萨内突入禁区左翼抽射,球被德赫亚扑了一下依旧钻入网窝,曼城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77分钟,拉什福德传球,卢卡库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最终,曼城2比0击败曼联,以1分优势反超利物浦重返积分榜首。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曼联12次攻门仅1次射正没有入球,曼城8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两球。曼联控球率只有36%,曼城则达到64%。

出场阵容:

曼联(3-5-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36号达米安(83分钟,7号桑切斯)、12号斯莫林、2号林德洛夫

中场:18号阿什利-扬、15号安德雷亚斯-佩雷拉(72分钟,9号卢卡库)、17号弗雷德、6号博格巴、23号卢克-肖

前锋:14号林加德(83分钟,11号马夏尔)、10号拉什福德

曼城(4-3-3):

门将:31号埃德森

后卫:2号沃克、4号孔帕尼、14号拉波尔特、35号津琴科

中场:21号大卫-席尔瓦、8号京多安(89分钟,3号达尼洛)、25号费尔南迪尼奥(51分钟,19号萨内)

前锋:20号贝尔纳多-席尔瓦、10号阿圭罗(89分钟,33号热苏斯)、7号斯特林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