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19分钟净吞三弹比上轮曼联还惨 两连败丧失争4主动权

腾讯体育讯 看到阿森纳半场比赛连丢三球,你一定不会相信自己的眼睛。然而,这就是眼睁睁的事实。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英超第31轮补赛,狼队主场大比分击败阿森纳。上半场比赛短短19分钟内,阿森纳连吞三弹。上周末英超联赛,曼联客场惨败在埃弗顿脚下,半场也不过丢了俩,今天阿森纳真的是比曼联还要惨!

狼队再演豪门杀手

上周末输给水晶宫后,正在冲击英超前四的阿森纳意外载了个跟头。好在竞争对手全部翻船,阿森纳没有丧失太多优势。此番客场对阵狼队,阿森纳对于胜利,可以说是,志在必得。可是,比赛开始之后,场上的气氛和味道慢慢发生了变化。开场后,阿森纳迟迟无法给狼队的球门制造太大的威胁。随后,意外发生了……

第28分钟,狼队获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机会,内维斯任意球直接打门,球进了!皮球滑过一道优美的弧线钻进莱诺把守的阿森纳球门。这样的场面,对于阿森纳来说,显然无法接受。然而,这只是噩梦的开始。第47分钟,洪尼把球吊入禁区,多赫蒂头球破门,2-0。上半场补时阶段,莱诺出现失误,若塔破门得分,3-0!

砰!砰!砰!从第28分钟到第37分钟,短短19分钟,阿森纳的球门先后被三次洞穿。第一个丢球,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第二个丢球,让人感到比较奇怪。那么,看到阿森纳丢了第三个球,你的感觉一定是:震惊!

就在几天前,英超赛场有过一场类似的惨案:曼联0-4埃弗顿。同样是客场作战,曼联被埃弗顿按在地上摩擦,不过半场红魔不过“才”丢了两个球,阿森纳这跟头栽的可以说更狠、更惨。尽管下半场扳回一球,但埃梅利和阿森纳将士的失望,肯定会弥漫整个更衣室。

阿森纳的赛程本是争四军团中最轻松的一个,但先是被埃弗顿逼平,现在又接连不敌水晶宫和狼队,让人震惊的遭遇“两连跪”,抢分机会白白浪费,积分榜上他们已经跌到第5。最后几场比赛,阿森纳不能再有任何差池了!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