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凌空侧钩破门斩获西甲第2球 西班牙人1-1憾平塞尔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2018-19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西班牙人坐镇主场1比1战平塞尔塔。武磊首发打满全场,送出西甲生涯的第2球,塞尔塔则由马克西-戈麦斯扳平比分。

武磊破门 西班牙人憾平

比赛亮点

  1. 武磊世界波西甲第2球:武磊本场送出一记精彩的腾身凌空抽射,打入西甲生涯的第2球,帮助西班牙人一度取得领先。
  2. 武磊追平郑智出场数据:武磊此役重返西班牙人首发名单并且打满全场,这是他在西甲赛场的第12次亮相,追平郑智的数据,排名中国留洋球员在欧洲五大联赛出场次数的并列第6位,仅次于孙继海、邵佳一、杨晨、李铁和蒿俊闵。
  3. 西班牙人5轮不败:虽然未能击败塞尔塔,但最近5轮西甲西班牙人2胜3平保持不败,依然存在获得欧战资格的希望。

精彩回顾

西班牙人本场排出442阵型,武磊时隔一轮重返首发阵容,他出现在右前卫位置上。伊格莱西亚斯突前,梅伦多身后埋伏。格拉内罗、达德尔和罗卡坐镇中场。后卫线上,纳尔多和埃尔莫索搭档中卫,迪达克和哈维-洛佩斯一左一右,门将还是迭戈-洛佩斯。

第5分钟,武磊禁区右侧下底传中,伊格莱西亚斯的包抄攻门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迪达克左路传中,武磊小禁区内的倒地铲射再度偏出右门柱外。

第23分钟,哈维-洛佩斯前场断球后远射打飞。第32分钟,罗卡中路送出过顶挑传,武磊快速插入禁区侧身凌空抽射命中,西班牙人1比0领先塞尔塔。

武磊破门

武磊侧身钩射

第43分钟,武磊在禁区内抢点时被马洛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第49分钟,若萨贝德右路传球,阿斯帕斯的包抄射门击中右门柱弹出。随后马克西-戈麦斯补射又被迭戈-洛佩斯奋力挡出。

第51分钟,罗卡禁区外的远射被门将奋力扑出。随后格拉内罗右侧角球传中,伊格莱西亚斯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纳尔多补射打飞。

第66分钟,尤库斯鲁右路传中,阿斯帕斯的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外。第72分钟,马克西-戈麦斯反击中分球快速前插,阿斯帕斯右路得球后传中,马克西-戈麦斯包抄攻门命中右下角,塞尔塔将比分扳成1比1平。

塞尔塔扳平比分

第74分钟,博德布斯传球,马克西-戈麦斯的攻门偏出右门柱外。三分钟后,博德布斯右路传中,马克西-戈麦斯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79分钟,若萨贝德远射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82分钟,阿斯帕斯任意球攻门打高。最终,西班牙人1比1战平塞尔塔。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西班牙人9次攻门2次射正由武磊攻入一球,塞尔塔18次攻门6次射正也打入一球。西班牙人控球率为48%,塞尔塔达到52%。

出场阵容

西班牙人(4-4-2):

门将:13号迭戈-洛佩斯

后卫:16号哈维-洛佩斯、5号纳尔多(67分钟,6号杜阿尔特)、22号埃尔莫索、12号迪达克

中场:24号武磊、23号格拉内罗(76分钟,9号塞尔吉奥-加西亚)、21号罗卡、10号达德尔

前锋:14号梅伦多、7号伊格莱西亚斯(87分钟,11号费雷拉)

塞尔塔(4-4-2):

门将:13号布兰科

后卫:2号马洛、3号科斯塔斯、12号霍特、15号奥拉萨

中场:24号博德布斯(78分钟,16号尤尔萨格)、14号洛博特卡、5号尤库斯鲁(66分钟,11号西斯托)、21号若萨贝德

前锋:10号阿斯帕斯(92分钟,22号卡布拉尔)、9号马克西-戈麦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