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霆开拓者G5裁判报告:仅一次误判 利拉德绝杀无争议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NBA官方公布了雷霆与开拓者第5场比赛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在关键时刻,裁判仅出现了一次误判,获利的还是雷霆,且对比赛进程基本无影响,而利拉德最后的压哨绝杀则没有任何的争议。

雷霆和开拓者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胶着,尤其是在最后时刻,两队更是斗到难分难解,生死就在一瞬间。最后时刻,利拉德一锤定音,用一个超远的压哨三分绝杀杀死了比赛,也终结了整个系列赛。

而令人欣慰的是,在今年季后赛中饱受质疑的裁判们在这场比赛中的关键时刻,几乎每一次吹罚都是正确的,真正让球员们去决定结果。所以,这场比赛虽然打得激烈,但赛后并没有引起什么争议。

根据最后2分钟的裁判报告,裁判在决胜时刻做出了18次正确的不吹罚和2次正确的吹罚,只有1次错误的漏判。那是在终场前1分28秒,雷霆进攻,乔治在为韦少做掩护的过程中,身体移动且手臂有动作,没有给阿米奴足够的空间去避免接触。乔治应该被吹进攻犯规,但裁判没有做出判罚,不过这次误判对比赛进程影响不大,雷霆的这次进攻,格兰特上篮不中,开拓者保护篮板,获得了反击的机会。

而关于利拉德最后的压哨三分绝杀,裁判报告指出,利拉德首先并没有走步。利拉德运球后撤步收球,这是一个完全合乎规则的脚步移动,没有任何的问题。此外,在利拉德出手瞬间,乔治的防守动作也非常干净,他合法地试图干扰利拉德的出手,裁判没有吹乔治犯规也是正确的判罚。(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