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假摔?武磊怒追10米+怒吼要点球 裁判回应:就碰你那么一点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对塞尔塔一战,重新回到首发阵容的武磊表现极为抢眼,在打入西甲生涯第二球之后,武磊又在被对手在禁区内撞倒,几乎创造西甲生涯第二个点球,可惜视频助理裁判认为对手并非犯规,没有判罚点球。

武磊禁区内被对方撞倒

比赛的第43分钟,罗卡右路挑传,武磊顺势插入禁区中路,失去身位的马略手拉脚踢撞倒了武磊。然而,主裁判马伦科并没有判罚点球,而是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在塞尔塔的进攻被终结之后,包括武磊在内的西班牙人球员集体围住了主裁判抗议。

武磊怒追裁判要点球

马伦科示意自己在听取视频助理裁判的意见,哈维-洛佩斯则示意队友保持冷静。然而,马伦科最终还是没有判罚点球,看到主裁判做出这样的判罚,武磊还是继续投诉,而马伦科则伸手示意,“他碰到你也就那么一点把。”显然,视频助理裁判认为马略的动作并不足以导致武磊倒地。

裁判回应:就碰你一点点

对阵巴列卡诺时,武磊曾经创造出一个点球。当时在禁区前得球之后,武磊转身摆脱两名后卫后突入禁区,贝拉斯克斯不得已放铲,与马略的动作相比,贝拉斯克斯的犯规动作更加明显。正因如此,马伦科此役才没有选择去判罚点球。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