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法甲:巴黎6-2狂胜王霜未出场 里昂13连冠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法甲女足联赛第21轮,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狂胜波尔多,中国球员王霜未能出场。里昂女足客场4-0击败第戎,连续13个赛季夺得冠军,巴黎圣日耳曼连续两年亚军。

上轮法甲天王山战役中,里昂主场5-0大胜巴黎圣日耳曼,王霜替补出场。本轮比赛,里昂只要击败第戎,就将提前锁定冠军。虽然第戎上半场成功防住了里昂的攻势,但下半场却连丢四球,最终里昂4-0大胜。

本轮另一场比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6-2狂扫波尔多,其中卡托托前13分钟就打进两球,之后迪亚妮也梅开二度。下半场,卡托托再次两进两球,最终上演大四喜,很有希望获得金靴。不过中国球员王霜本场比赛未能出场。

本轮过后,里昂以19胜2平的不败战绩,积59分,提前一轮获得本赛季法甲冠军,这也是该队连续13赛季夺冠。此外,里昂女足也在本赛季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1击败切尔西,有希望在欧冠也继续前进,此前她们已经获得欧冠三连冠。

巴黎圣日耳曼女足获得了18胜2平1负的成绩,积56分,连续两年获得联赛亚军。此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在联赛杯和欧冠中出局,本赛季四大皆空。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