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球场顶棚被大雨冲破 看台惊现小瀑布挂落而下

腾讯体育4月25日讯 今天凌晨,曼联在英超补赛中主场迎战同城死敌曼城,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争四以及争冠都无比关键。不过,天公不作美,赛前曼市下起了瓢泼大雨。只是,恶劣的天气却在大战前的老特拉福德形成了一个小“奇观”。

老特拉福德阴云密布

梦剧场大雨倾盆

针对曼市的大雨,多家英媒都在赛前进行了视频的报道,从媒体给出的视频来看,由于雨势较大,老特拉福德球场的看台顶棚上形成了一条垂直落下的“小瀑布”:“飞流直下”的雨水,狠狠地浇灌在了看台之上。

大雨对比赛场地形成严重干扰的例子并不少见,但是,形成像老特拉福德球场这种小瀑布奇观的却较为少见。

看台顶棚漏雨成瀑布

这样的天气对于双方来说,都会有较大的影响,而追求地面传控的曼城无疑是遭遇到影响更大的一方。34轮战罢,少赛一场的曼城落后利物浦2分,要想重新拿到争冠的积分优势本场比赛他们必须全力争胜。而曼联目前拿到64分,分别落后切尔西与阿森纳3分与2分,要想保住争四的希望,他们也需要在主场拿到3分。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