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婷逆境中已射光全部子弹 瓦基弗翻盘须看死对手第一火力

腾讯体育讯 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总决赛首回合战罢,瓦基弗银行以2-3不敌伊萨奇巴希,总比分0-1落后。本场比赛,朱婷在逆转中多次让球队看到曙光,但队友不够给力,全队对博斯科维奇的拦防也不够成功,瓦基弗银行要想实现翻盘,还需紧紧盯住伊萨奇巴希第一火力。

竭尽所能!朱婷逆境中已射光全部子弹

瓦基弗银行和伊萨奇巴希是土超联赛整体实力最为强势的两支球队,常规赛,双方各输一场,不过伊萨奇巴希凭借局分优势力压瓦基弗银行,排名第一。这是双方本赛季第四次交锋,瓦基弗银行1胜2负处于微弱劣势。

本场比赛,朱婷依然是瓦基弗银行对抗伊萨奇巴希的最大资本。从首局开始,朱婷就扛起球队的进攻大旗,从前排轰炸到后排,尽管这一局阿克曼拦网有5分进账,但得分依然不及朱婷。

第二局,奥兹巴伊的间接性波动让全队自乱阵脚,攻手的成功率也大打折扣,伊萨奇巴希趁机连赢两局,第四局,瓦基弗银行破釜沉舟,在朱婷的带领下大比分获胜。决胜局,朱婷自接自扣,几乎成为一个人的表演,而伊萨奇巴希金软景和博斯科维奇交相辉映。

3-5、6-8,瓦基弗银行在决胜局多次面临困境,但朱婷用一己之力让球队重新看到翻盘的曙光,可惜队友不够给力,不管是老将拉西奇还是小将卡拉库尔特,关键时刻都出现失误,让朱婷的努力付之东流,最终瓦基弗银行苦战五局憾负伊萨奇巴希。

朱婷首发打满五局已经用尽全部力气,射光全部子弹,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她一直用自己的表现鼓励队友,带动全队,即便队友有时候出现起伏,但朱婷用微笑感染队友,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虽然瓦基弗银行输球,但朱婷的表现无可挑剔,她是球队的遮羞布,永远是瓦基弗银行的超级英雄。

看死博斯!瓦基弗翻盘还需限制第一火力

瓦基弗银行苦战五局后惜败,固然有朱婷队友不够给力的因素,但从很大程度上来讲,球队并没有成功限制住伊萨奇巴希第一火力博斯科维奇,塞尔维亚天才少女独得35分,成为全场最璀璨的星。

全场比赛,博斯科维奇一如既往的稳定,虽然偶有失误,但无碍整体抢眼表现,特别是决胜局,博斯科维奇和老将金软景交相辉映,在前排屡试不爽,得益于这两人的超强火力,伊萨奇巴希拿下比赛,在总决赛抢占先机。

对阵伊萨奇巴希,瓦基弗银行深知盯防博斯科维奇的重要性,以至于在拦防不成功的情况下,古德蒂派上拦网经验丰富的拉西奇,试图限制博斯科维奇,两人都来自塞尔维亚,彼此知根知底,但伊萨奇巴希二传应变能力超强,决胜局适当减少给博斯科维奇的传球,而是通过金软景这一点进行突破,效果良好。

决胜局,伊萨奇巴希主动得分13分,其中金软景贡献8分,博斯科维奇5分,虽然两人得分有所差距,但金软景下球与博斯科维奇的牵扯有一定关系。接下来,瓦基弗银行要想翻盘,必须牢牢盯死博斯科维奇,否则比赛则变得异常困难,凶多吉少。(秋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