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世乒赛男单第三轮冷门不断 许昕水谷隼奥恰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晚,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结束了男单第三轮的争夺。除了赛会2号种子许昕2-4输给法国的西蒙-高兹外,本轮还有多名名将出局。男乒世界杯冠军、前男单世界第一的奥恰洛夫,以3-4不敌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里约奥运会男单铜牌得主日本的水谷隼,以3-4不敌韩国球员郑荣植。

赛会头号男单种子樊振东,本轮以4-0击败非洲一哥阿鲁纳,第一局樊振东以12-10险胜,随后他以11-2、11-6、11-9战胜对手。梁靖崑本轮对阵希腊的吉奥尼斯,梁靖崑4-1战胜对手,与樊振东会师16强。

男单赛场再曝冷门,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打满7局,将德国名将奥恰洛夫挡在16强门外。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中,普卡尔曾连胜王楚钦和皮切福特闯入正赛。普卡尔的16强战对手,是日本的丹羽孝希,后者本轮4-1淘汰了波兰球员雅库布。

马龙第三轮4-1战胜白俄罗斯老将萨姆索诺夫,他将在第四轮与巴西新星卡尔德拉诺交手。卡尔德拉诺本轮4-0完胜印度的加纳纳塞卡然。林高远本轮4-1击败了法国的莱贝松,他将与韩国的郑荣植争夺一个八强席位,后者第三轮4-3送日本老将水谷隼回家。

张本智和本轮4-0完胜葡萄牙的弗雷塔斯,他下一轮将对阵韩国的安宰贤,后者本轮4-2战胜奥地利的哈贝松。韩国的张禹珍4-1击败丹麦帅哥格罗斯,波尔4-0完胜日本队的森园政崇。波尔的16强战对手,正是韩国的张禹珍。

韩国一哥李尚洙以4-1淘汰德国的弗朗西斯卡,瑞典的M-法尔克4-0战胜葡萄牙的阿波罗尼亚,李尚洙将与M-法尔克争夺一个八强席位。战胜赛会二号种子的法国球员西蒙-高兹,16强战将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汪YANG,后者本轮4-0淘汰了一名朝鲜球员。(慎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