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出线形势:2轮拿4分铁定晋级 输1场也有机会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2-0双杀武里南联,国安最近3轮亚冠不败,拿到2胜1平的成绩,也以7分升至小组第2。下轮比赛,国安将主场面对全北,这场比赛复仇取胜的话,极有可能提前出线,但最后2轮御林军只要拿到4分或者末轮击败浦和,无需看其他球队脸色都能晋级,甚至2轮只拿1分也有出线的机会。

国安2-0武里南联

3轮不败拿7分,国安升至小组第2

首轮1-3不敌全北后,国安随后3轮比赛保持不败,战平浦和、双杀武里南联,拿到7分后超越浦和占据了小组第2的位置。这是国安本赛季亚冠开始后的最高排名,此前一直被浦和压制。

同组的全北现代,则是以3胜1负积9分的成绩继续领跑,浦和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3,武里南联1胜3负积3分垫底。未来2轮,国安第5轮主场迎战全北,末轮客场面对浦和红钻。

未来2轮取4分,国安铁定出线

最后2轮比赛,国安如果拿到4分,积分就将达到11分,而身后的浦和,无论如何无法超越国安,武里南联最多只能达到9分。

对于国安来说,最后2轮如果能拿到4分,就无需看其他球队的脸色,可以昂首出线。但11分无法确保国安占据小组头名,全北目前积9分的情况下,即便做客无法拿下国安,甚至输给御林军,末轮回到主场击败武里南联,就可以锁定小组头名。

国安唯一能确保拿到小组头名的路径,就是接下来2轮全胜,从而反超全北以头名出线。

最快下轮撞线,前提:赢全北浦和不胜

国安4、5轮都是坐镇主场,第5轮将继续在工体作战,迎战K联赛的霸主全北现代,战胜全北,国安的积分将达到10分,不过只要浦和取胜武里南联,国安就无法确保出线。

国安战胜全北的同时,浦和只要无法在客场击败武里南联,国安就可以提前锁定小组出线权,如果武里南联主场与浦和战平,国安甚至可以和全北携手出线。

1胜1负,末轮胜浦和同样晋级

如果国安最后2轮只拿到3分,击败全北,但同时浦和客场击败武里南联,国安末轮客场输给浦和,而全北回到主场拿下武里南联,国安就因为与浦和同分,相互交手战绩处于下风,从而被淘汰出局。

但即便第5轮主场不敌全北,但国安只要末轮击败浦和,无论如何都会力压浦和与武里南联晋级。

极端情况,2轮只取1分也能晋级

如果国安接下来2轮比赛只能拿到1分,唯一的出线路径就是输全北、客场平浦和。但前提条件有2个,浦和下轮不能赢武里南联,武里南联不能取得连胜。

如果浦和下轮战胜武里南联,而国安末轮与浦和战平,则需要国安客场面对浦和,拿到有进球的客场平局,同分的情况下,凭借相互之间的客场进球优势晋级。

综上所述,国安确保小组晋级有2个途径:1.未来2轮拿4分;2.末轮击败浦和。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