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战7球!佩莱成鲁能亚冠头号大腿 本赛季总进球已上双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鲁能客场以1-0力克柔佛DT队,也跃居到小组首位,出线前景一片光明。鲁能能够有着出色的发挥,佩莱的表现着实浓墨重彩。值得一提的是,佩莱在鲁能的5场亚冠征程里场场进球,已经攻入7球。橙衣军若想在亚冠赛场走得更远,着实不能缺少他的鼎力相助。

佩莱又一次成为关键先生

又是佩莱!攻入制胜球助鲁能实现双杀

此番鲁能客场面对着柔佛DT队时,球队的目标亦是全取三分。在刚开场时,鲁能场面一度处于被动。但在这个局面下,却又是佩莱及时的挺身而出,助橙衣军在场上取得优势。

第22分钟时,金敬道左路输送斜传球到禁区内,当宋文杰头球摆渡后,跟上的佩莱爆射建功!这也助鲁能取得场上的领先。

佩莱破门

当时宋文杰能抢到落点,也同佩莱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就如同解说这场比赛的李戈所谈到,“佩莱作为高点在场上始终有威胁,虽然他没有顶到第一点,但他却让对手首尾不能相顾,鲁能进攻端最大的特长就是头球能力强。”

正是佩莱在禁区内的强大威慑力,助宋文杰争抢到这个关键的头球,佩莱又一锤定音攻入制胜球,助鲁能如愿战胜对手,成功的实现双杀!

5战7球!佩莱成鲁能征战亚冠头号大腿

本赛季迄今,佩莱在鲁能征战亚冠的过程里,起到相当关键的作用,5场攻入7球,便足以展现出他的表现究竟是多么的出色!

鲁能在资格赛面对着河内FC队时,便是佩莱展现威力,帮助球队攻入反超比分的入球。鲁能客场2-2面对着庆南FC时,又是佩莱上演独中两元的好戏,助橙衣军成功全身而退。

在鲁能主场面对着鹿岛时,当橙衣军早早陷入到0-2落后的逆境时,同样是佩莱及时的挺身而出,上演独中两元的好戏,帮助球队顽强的以2-2逼平对手。在鲁能主场2-1战胜柔佛的较量里,佩莱又是点射破门,助橙衣军攻入扩大战果的入球!

此番鲁能在客场再度面对着柔佛时,佩莱则攻入关键的制胜球,助橙衣军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成功的实现双杀,从而跃居到小组头名的位置!

在迄今的5场亚冠比赛里,佩莱不但场场建功,而且还打进7球,这也令他展现出相当关键的作用,成为橙衣军当之无愧的救星。鲁能若想在亚冠赛场上走得更远,那么仍然需要佩莱在接下来的比赛里,继续展现出关键的作用!(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