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莱彻底征服鲁能球迷 网友:这门意大利炮太牛了

腾讯体育4月24日(文/应虹霞)佩莱亚冠又进球了!今夜,山东鲁能亚冠第4轮客战马来西亚柔佛,第22分钟,金敬道边路传中,宋文杰前点后蹭给佩莱。意大利人抢到第二点后小禁区内起脚撩射,冷静推射破门。

佩莱

鲁能队客战率先破门。场边,李霄鹏振臂怒吼,如释重负——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亲携佩莱现身,向外界显示对意大利前锋的器重。

这也是在佩莱在本赛季亚冠联赛攻入的第6粒进球。上一轮在济南对阵柔佛,佩莱更换战靴,在上半时终场前点射帮助鲁能扩大战果,最终2比1击败柔佛。而此前对阵庆南FC和鹿岛鹿角,佩莱更是两场比赛均独揽两球。

佩莱破门

佩莱再次在亚冠进球掀起网友惊呼,“佩莱牛X!”“意大利炮好使!”佩莱-金敬道的热线搭档也再次好评满满。“此前出场机会有限的金敬道本场亚冠也是满血复出,防守面积覆盖全场不说,与佩莱的传射热线也是默契依旧。”

有网友调侃称,“佩莱证明了亚冠比中超好踢?”并预测, “佩莱这是要拿今年亚冠的最佳射手啊!”“佩莱奔亚冠金靴去了!鲁能多走几步,多踢几场,帮佩莱圆梦射手王!”

此后,全场比赛佩莱至少错失了一记必进头槌,另有一脚施射直接命中了门楣。在今夜的柔佛主场,意大利大炮再次证明了自己是鲁能的颜面和实力担当。

佩莱中柱

1比0——最终,鲁能从柔佛收获一场胜绩而归,实践了赛前海报上宣誓的“斗战胜佛”,亚冠4轮过后以2胜2平积8分,力压鹿岛鹿角跃居首位。

不过,在接下来接近1个月的赛程中,鲁能将接受“4连主”和“3连客”的密集赛程考验。此前,场外“指点”李霄鹏“轮休”佩莱的声音不绝于耳——双线作战的鲁能将如何分配兵力,尤其是围绕佩莱的用法,越来越引人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