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替补功臣荣膺最佳:比赛感觉太爽了 比埃拉缺阵影响大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替补登场,打进一球,国安队的巴顿被评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他赛后表示自己已经很久没比赛了,赢球的感觉太爽了。

巴顿建功

上半场比赛,国安队张玉宁大腿肌肉拉伤,无法继续坚持,所以被提前换下。主教练施密特采取了对位换人,用巴顿将他替换下场。

巴顿换下受伤的张玉宁

巴顿上场之后踢前锋,他的跑动和射门还是给对方带来了威胁,下半场比赛接奥古斯托传球,头球攻破了对方球门,他也因出色的表现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好久没有比赛了,(比赛的感觉)太爽了。”巴顿赛后这样说。的确就像他说的那样,自己在本赛季获得的出场机会并不是很多。

在巴顿看来,今天不理想的天气给球队带来了影响,“包括传球都有很大的影响,我们今天失误比较多,还好大家把握住了机会。”

国安队的中场核心比埃拉这场比赛没有进入名单,这也给球队带来了很大影响。“中场结束后教练就说,在比埃拉不在的情况下向前传递有些困难,前面感觉有些孤立无援,所以他不在对于球队的影响还是很大的。”巴顿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