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替身”1年后再为国安建功 老大哥摸脸杀鼓励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亚冠小组赛主场PK泰国武里南联,毫无疑问是事关国安出线形势的关键战役。上半时,张玉宁的因伤离场让国安上下一时间感到揪心。然而替换张玉宁登场的巴顿,竟然成为此役御林军阵中的奇兵。在屡次错失得分良机后,巴顿终于用进球让自己强势回归。

巴顿进球

失去U23政策扶持 让巴顿在国安陷入尴尬

95后巴顿可以说是北京国安在过去两个赛季难得的新星。凭借在国安出众的表现,巴顿也入选了国字号战队。从上个赛季开始,巴顿开始在国内队中迎来激烈的内部竞争。在类似位置的韦世豪本赛季离开国安后,巴顿在锋线位置上,要面临与张玉宁、王子铭、侯永永三名实力派U23球员竞争。

在很多人看来,本赛季失去了U23政策的扶持,巴顿像是被压在了大山之下的“新政受害者”。在很多人看来,以国安目前的人员配置,很难捞到登场时间的巴顿即将与国安道别。

本场国安与武里南一战前,在本赛季中超进入比赛名单都相当困难的巴顿,在国安亚冠战线也仅拿到可怜的6分钟登场时间。

张玉宁意外受伤 让巴顿等到机会

巴顿替换张玉宁出场

没想到,张玉宁的意外受伤,给了巴顿再度在御林军证明自己的机会。在登场之后,巴顿表现得相当积极。他连续两脚外围劲射,虽然显得有些冒失,但却体现出巴顿想尽快证明自己的心态。

巴顿打门

在完成后进攻端任务的同时,巴顿还积极回撤到后场,帮助队友进行防守。而灵活多变的跑位,也让巴顿没有把自己局限在对方禁区之内。

在先后两次远射尝试未果后,第63分钟,巴顿的小角度劲射被封堵出底线,而主裁判却判罚给武里南球门球,这样的判罚也让巴顿露出了无奈又窝火的神情。在这之后,巴顿继续着攻防两端积极的表现,快速带球推进到前场的巴顿,还被对手隐蔽性极强的踢人动作,刮出了大腿血道。

巴顿打门

巴顿遭侵犯,吃暗亏

又一猛将被激活 施密特淘来国安亚冠奇兵

巴顿登场后的努力,终于收到了回报。第76分钟,奥古斯托妙到巅毫的“保姆式传球”,让巴顿头球建功,为御林军打入了锁定胜局的一球。而上一次巴顿代表国安一线队在正式比赛中进球,还是在去年的4月29日,中超国安与贵州的比赛中。为了这粒进球,巴顿等待了将近1年时间。

巴顿进球

进球之后,作为老大哥的于大宝,给了弟弟一个“摸脸杀”的庆祝动作,巴顿被意外的激活,最该感到高兴的应该是施密特。在御林军多线作战的情况,作为中前场万金油的巴顿,无疑是国安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在亚冠战线,侯永永无法登场的情况下,巴顿完全有实力,继续成为施密特账下的“亚冠奇兵”。(涤纶)

于大宝摸脸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