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鲁能1-0柔佛DT升至榜首 佩莱连续5场建功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20点45分,2019年亚冠联赛小组赛E组第四轮,山东鲁能队客场1-0战胜马来西亚柔佛DT队,背靠背比赛双杀对手。第22分钟,佩莱近距离爆射破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在还剩两轮小组赛的情况下,鲁能出线形势相对而言比较乐观。只要下一轮能够战胜庆南,就可以提前庆祝小组出线,如果拿到一分也比较有利,若输球,则需要最后一轮和鹿岛死磕。

佩莱破门

比赛焦点

  1. 鲁能队主客场双杀柔佛:和柔佛DT队的背靠背比赛,鲁能队主场2-1获胜,客场1-0再次获胜,主客场双杀对手拿满6分。
  2. 鲁能排名升至小组榜首:由于同组的另一场比赛,鹿岛鹿角队主场0-1不敌庆南FC,这样鲁能队就以2胜2平的不败战绩反超鹿岛队(7分)1分,排名上升到小组第一,出线前景一片光明。
  3. 佩莱连续五场比赛破门:从附加赛开始,佩莱场场都有进球,对阵庆南FC和鹿岛鹿角均梅开二度,本场比赛攻入唯一进球后,佩莱也实现了亚冠连续五场破门。

精彩回放

第6分钟,柔佛DT队前场左路掷出边线球到禁区内,鲁能队员头球解围出来,金敬道大禁区线上再次解围不远,落到大禁区前沿左侧拉希德脚下,拉希德直接起脚抽射偏出右侧门柱。

阿赫亚尔-拉希德远射偏出

第11分钟,柔佛队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迪奥戈前场右路带球突破到禁区内起脚低射,皮球擦着左侧门柱偏出底线。

柔佛快速反击

第15分钟,柔佛队获得前场左路任意球。任意球主罚到小禁区前沿,拉希德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柔佛头球高出横梁

第22分钟,金敬道前场左路斜传禁区中路,宋文杰第一点头球摆渡下来,佩莱跟上近距离爆射破门,1-0,鲁能队客场取得领先,这是佩莱连续5场亚冠联赛(含附加赛)破门,本赛季亚冠进球数(包括附加赛)已经达到7个。

佩莱破门

第27分钟,刘洋前场左路低平球斜传,佩莱得球后分给中路的金敬道,金敬道带球突破到禁区弧处起脚低射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宋文杰上前补射被门将抱住。

第32分钟,张弛掷出前场右路边线球,队友得球后横敲给他,张弛连续内切突入禁区右侧肋部,突然起脚抽射,皮球偏出左侧门柱。

第37分钟,蒿俊闵后场中路斜传前场右路,皮球精准地找到张弛,张弛右路突入禁区横敲中路,宋文杰推射空门竟然不可思议地偏出底线,鲁能队错失扩大比分良机。

宋文杰失空门

上半场,鲁能队客场1-0领先。

第50分钟,鲁能队后场长传到前场中路,佩莱头球回点下来,宋文杰禁区前沿中路得球后爆射被对方门将挡出。

宋文杰射门被扑

第53分钟,金敬道前场右路斜传禁区中路,柔佛队员头球解围出来,费莱尼禁区弧顶处凌空弹射偏出左侧底线。

第63分钟,蒿俊闵前场左路直传,吴兴涵得球后斜传禁区中路,佩莱甩头攻门,皮球弹地后造成对方门将扑球脱手,好在第二点反应很快将球抱住。

佩莱头球制造威胁

第74分钟,鲁能队后场大脚长传到前场中路,佩莱得球后直塞禁区,吴兴涵插上禁区右侧打门偏出底线。

吴兴涵射门偏出

第80分钟,鲁能队后场长传到前场中路,张弛带球突破到禁区左路起脚低射偏出底线。

第84分钟,宋龙前场左路转移到右路,周海滨右路下底传中,对方门将用拳将球解围出来,宋龙禁区左侧再次得球后面对空门挑射偏出底线。

宋龙错失良机

第89分钟,吴兴涵前场右路挑传禁区前沿中路,佩莱跟上凌空抽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佩莱中柱

最终,鲁能队客场1-0战胜柔佛DT队。

数据分析

控球率方面,柔佛队竟然比鲁能队多19个百分点。射门次数,鲁能队是对手的3倍,鲁能队7次射正,柔佛队0射正。角球比2-1,柔佛队多1个;任意球比11-11,两队持平。鲁能队在控球不占优势的情况下,最终拿下比赛就是靠把握机会的能力。

首发阵容

柔佛DT队:

门将:24-穆罕默德-塔尔米奇;

后卫:20-阿兹里夫-纳斯鲁拉克、27-法德利-沙斯、7-艾德勒-扎富万、22-科尔班-王;

中场:14-哈里斯-哈伦、16-阿巴、21-阿兹米-曼苏尔;

前锋:28-沙菲克-艾哈麦德(第71分钟 9-艾哈迈德-哈兹万)、8-迪奥戈(第57分钟 11-卡夫雷拉)、19-阿赫亚尔-拉希德(第61分钟 10-萨法维-拉西德);

山东鲁能队:

门将:20-韩镕泽;

后卫:13-张弛(第82分钟 18-周海滨)、6-王彤、4-吉尔、39-宋龙;

中场:33-金敬道(第88分钟 5-郑铮)、25-费莱尼、22-蒿俊闵、11-刘洋;

前锋:19-宋文杰(第60分钟 17-吴兴涵)、9-佩莱;

(枫叶飘零)

【热点聚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