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国安这场胜利实至名归 暂不清楚张玉宁李磊的伤情

腾讯体育4月24日 (文/赵宇)今晚,国安队在亚冠主场同武里南联队的比赛中凭借奥古斯托和巴顿的进球,2比0击败对手,让自己稳居小组第二。主教练施密特表示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但球队还是取得了胜利,这场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李磊受伤

“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条件也非常艰苦。我们最艰难的任务就是保持耐心。”施密特认为,球队在上半时就创造出了很多不错的机会,很可惜我们没有把握住,“我们在防守也有一些分心,武里南的反击非常有威胁。整场比赛,球队防守一直做的不错,包括边后卫还有后腰的防守。我们在下半时改打433,巴顿打入了扩大比分的进球,胜利是实至名归的。”

国安队的张玉宁和李磊在比赛中都受伤了,所以大家也非常关心他们的情况。对此,施密特的回复是:“暂时还不太清楚他们的伤情,球员在赛后就已经回到房间。”

张玉宁受伤

“比埃拉在之前比赛就受到了一些小伤,之后有些问题,打河北队时决定坚持一下,但如果今天继续坚持,可能就有更大锋线,所以让他休息,希望能赶上周日联赛。”施密特说。

对于今天不理想的天气情况,施密特说:“两周前在武里南是将近40度,和今天的气温相比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在这种天气下,不再是一场普通的比赛,场地湿滑球速变得更快,所以我们需要保持耐心。”

“对手防守非常密集,我们花费了很多时间才等来机会。这也是我们的优势,能够适应不同的条件与进程,我们能够抓住机会,让比赛变得对我们更有利,这是我们最近做得比较好的一点。”施密特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