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青男篮热身逆转擒波兰 2米18小将砍14+5

赵义明内线大杀四方

国青男篮世青赛系列热身赛苏州吴江站的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国青男篮下半场发力,89-55战胜波兰青年队。

技术统计

李柏润17分5篮板1抢断;焦泊乔16分6篮板3盖帽;蒋浩然14分3篮板1助攻;赵义明14分5篮板1抢断。

比赛回顾

比赛一开场,波兰队三分命中先拔头筹,国青男篮许可急停三分回应,此后成了双方内线球员的对抗,蒋浩然强打得分,波兰队8号大中锋内线暴扣。眼看内线吃紧,主教练张劲松换上2米18的中锋赵义明加强内线,他的上场效果立竿见影,先是一次封盖阻止了对方的强攻,紧接着接许可的空中接力得分。首节结束,国青男篮20-18领先。

第二节比赛,又是赵义明的内线强攻造成对方犯规罚球得分,此后双方陷入得分荒,多次进攻打铁,只是通过罚球艰难涨分。进攻不力,国青队换上同曦小将李柏润改变局势,他上场后一次快攻突破,一次抢断快攻上篮连的四分,波兰队外线发力还以颜色反超比分,半场战罢,国青队32-33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开启进攻模式,先是焦泊乔篮下得到两分,后是蒋浩然强打得分,第三节下半段则变成了李柏润的表演时刻,三次突破上篮得手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喝彩,纪卓的2+1过后,中国队56-41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打出信心的焦泊乔上来就是一记双手暴扣。落后的波兰队开始利用外线远投追分,眼看分差要缩小到个位数,又是李柏润的抢断快攻稳住局势。比赛末尾,双方互有攻防,最终中国u19国青男篮89-55逆转战胜波兰青年队。

首发球员

蒋浩然、陈浩南、赵天垒、许可、焦泊乔。

赛事预告

4月25日晚,国青男篮将对阵新西兰u19男篮,双方在南通海安的首回合较量中,中国国青男篮险胜对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