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铁血军团JC已无缘季后赛 纵情回归收获两胜仍难救主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9年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进入了第八周第一个比赛日,今日铁血之师JC鏖战五局3:2战胜峡谷平头哥YTG,收获赛季第二胜。此时积分对于JC来说已经不太重要了,JC在上周败给EDG.M战队之后,基本在本赛季就难有所作为了,宣告无缘季后赛,提前退出季后赛争夺行列。

JC强势不再 春季赛状态低迷

回顾JC在上赛季的表现,他们以8连胜开局一路领跑积分榜,打法果敢凶猛运营得当,高光无数十分亮眼。虽然在后期逐渐被各家俱乐部研究出突破口后胜率直线下线,但是依然十分强势。JC在本赛季状态低迷表现得非常一般,目前以2胜10负的战绩垫底西部。

JC在本赛季一直在进行人员更换,先是辅助王华斌(ID:老王)代替王志礼(ID:青浪)来到中路位置,刘天豪(ID:易铮)和熊先伟(ID:纵情)轮换打野;再到为了体系配置将刘天豪(ID:易铮)替换聂誉信(ID:Evildore)担任边路首发,JC意图通过不断更换阵容以针对不同对手,效果却不尽如人意,不停的改变没有让他们找到最合适的搭配,不断的首发人员更替,队伍的磨合程度依然存在欠缺。

JC在对阵到BA黑凤梨时,用到了他们熟悉的经典套路-韩信体系,并取得了赛季首胜。对阵宿敌QGhappy中,JC的进攻显得有些操之过急,缺少运营。面对Hero久竞,他们拿到强势阵容却又龟缩不敢先行开团进攻,导致前期局势就已经崩溃。在与EDG.M对决中,JC被EDG.M绝地翻盘,尽管在新版本之后JC状态有些回暖,但在团战方面还是EDG.M把握得更好。纵观JC在本赛季的表现:他们团战配合不足,指挥和进攻容易产生脱节,在取得优势时犯莫名其妙的低级错误导致与胜利失之交臂,这些都是他们需要及时改变和重视的部分,缺少磨合就会让团战不够细腻、决策比对手慢一步的状况发生,加之JC一直处于连败状况,队员心理上也存在巨大压力,难以在赛场上得以释放打出以往的气势。

JC是一支比较吃阵容和搭配的队伍,阵容好他们状态就好,但如果BP没有压制力,他们就难以通过运营和战术挽回劣势。春季赛西部赛区风云变幻群雄并起,以JC的状态难以在西部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不知JC能否在下个赛季走上正轨。

“救世主”纵情也难挽回JC劣势

人们谈到王者荣耀不得不提操作最秀的英雄韩信,说到韩信又一定会和JC队员熊先伟(ID:纵情)联系在一起。

纵情是JC青训营天才选手,在青训营时他的总评分排名第二,且已经是一个英雄池很深的人气主播,只要他的韩信登场,KPL直播间的弹幕会直接炸,在所有人都不看好韩信时,他将韩信的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带领队伍拿下胜利,是公认的KPL第一韩信。

用从未练习过孙尚香,他也能打出高达37.3%输出占比;裴擒虎豪取四杀实力carry获得赛季首胜;韩信一人单带推掉敌方水晶,作为队伍的核心C位,关键时刻帮助JC挺入第二轮比赛,不愧是JC对内的“救世主”功臣。获得首胜后纵情坦言:“这一年,我从新人打得好被夸,有点飘了,到后面有些膨胀,把我换成替补再到首发,一路都很曲折,我们队伍每一个对胜利都特别渴求,每个人都想赢。”如今的王者荣耀更注重协和专属,这是一个团队游戏,仅凭一两个人不能带领团队取得胜利,必须整个队伍齐心协力全力以赴。

(文/于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