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奥古斯托真是世界级球星 巴顿宣泄了压力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小组赛第4轮主场迎战武里南联队,CCTV5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名嘴贺炜、嘉宾宫磊做出精彩评述。在直播过程中,宫磊对进球功臣奥古斯托以及小将巴顿赞不绝口。

奥古斯托踢点球

巴坎布表现不够兴奋

在今晚的比赛中,是在雨中进行,而且场上出现了意外。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后,张玉宁大腿拉伤无法坚持,随后被巴顿换下。贺炜指出,“在张玉宁伤退后,北京国安队的进攻实力大打折扣。今天比埃拉没有在报名名单当中,这就因为着他无法出场,除了顶替张玉宁出场的巴顿外,替补席上的进攻队员只有小将王子铭,进攻中基本上只能靠场上的球员了。”

张玉宁伤退

贺炜表示,“雨天对比赛的质量打一些折扣,而且对手明显不太适应,武里南联队的有效进攻次数比较少,北京国安队还创造了一两次有威胁的进攻,尤其是前场定位球。”宫磊持相同的观点,“北京国安队能依靠定位球制造杀机,但对方守门员西瓦拉在门前反应比较快,做出了几次惊险扑救。”

在上轮客场比赛中,巴坎布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北京国安队3-1力克武里南联队。不过在背靠背的比赛中,北京国安队回到工体再战武里南联队,巴坎布的表现相当一般,上半场结束前还错过一次单刀良机。宫磊指出,“今天巴坎布显得不是很兴奋,拿球向前的速度提不起来,这跟球员的身体状态和腿部力量有关系。”

巴坎布挡出于大宝射门

于大宝的反应亮了

奥古斯托点杀稳定了军心

第54分钟,姜涛禁区右侧传中,球打在沙沙勒左臂上,卡塔尔籍主裁判库瓦里果断判罚点球。贺炜点评说,“这球打手了啊,这个手球很明显,都不用慢动作回放,打左手很明显。沙沙勒自己肯定觉得很委屈,因为没有球员故意在禁区内手球,但这种防守动作应该要注意,其他球员基本都是背着手防守的。”宫磊补充说,“沙沙勒的两只手都是明显张开的,也是缺乏经验。”奥古斯托主罚点球轻松推射破门,帮助北京国安队打破僵局。贺炜点评说,“这种天气条件下领先太重要了。”宫磊认为,“这个球也帮助北京国安队稳定了军心。”

姜涛为国安创造点球

奥古斯托罚进点球

第76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左侧传中,替补出场的巴顿小禁区线上高高跃起头球破门,帮助北京国安队将比分扩大为2-0。贺炜高赞道,“这个球军功章奥古斯托有一多半,送出了一个落点非常精准的、速度也合适的传球。”宫磊点评说,“球传得太舒服了,这就能看出高水平外援基本技术,脚下的功底。”

巴顿建功

于大宝摸脸杀

贺炜表示,“巴顿身上的压力也很大,比赛机会不是特别多,上场之后也特别想表现自己,上场后队友也送出了非常舒服的助攻,这对巴顿的压力也是一种宣泄。”宫磊表示,“巴顿的进球也是对北京国安青训给予的肯定,在内外援加大投入的情况下,北京国安在青训方面也非常重视。现在自己青训球员在国内外赛场有很好的表现,也是会让北京国安更加大对青少年的投入。”

最终,北京国安队主场2-0力克武里南联队。贺炜总结说,“背靠背两场比赛拿足6分,这对北京国安队来说非常关键,现在拿到7分排在G组第二位。北京国安队是本轮第一支取胜的中超球队,也是背靠背赛事拿满分数的球队,最后两轮比赛还不能大意。”(子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