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个替补出场的中乙老板失联了 延边北国已被当地足协托管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今天,网上传出中乙延边北国老板金学建失联。球队被延边足协暂时托管的消息。据腾讯体育了解,金学建目前确实联系不上,球队前途未卜。

延边北国海报

4月27日(周六),延边北国将在汪清县人民体育场迎来主场首秀,这场比赛是延边北国今年第一个主场比赛,也是第一次在汪清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

球队首秀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力争胜!球队赛前海报主题是“为你而战”,不知道这个“你”是不是包括老板金学建。

据悉,4月24日下午,延边足协工作人员入驻延边北国足球俱乐部,延边北国队交由延边足协托管。据延边北国一名球员透露,延边足协秘书长李东哲在24日下午专门给球队召开会议,宣布正式托管球队,理由是北国俱乐部出现问题,无力经营。

据参加会议的一名球员透露,延边足协秘书长李东哲在这次内部会议上表态说,延边足协托管之后,教练和球员原待遇不变,延边足协也不会干涉教练组的工作,球队还将以延边北国队名义参加2019年中乙联赛,至于未来如何解决俱乐部和球队运营经费问题,李东哲并没有在这次内部会议上作出说明。

19号金学建

据北国球员透露,金学建最后一次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是球队上周客场与盐城大丰的比赛之前,之后无论是电话还是微信都联系不上,金学建最后一次更新微信朋友圈是4月18日,恰好是与盐城大丰比赛之前。北国老板金学建失联这个消息也得到了吉林省足协相关人员的证实,并透露目前金学建因涉嫌非法传销进入河南省警方视野,不过目前警方也在寻找金学建。

金学建是一名70后,此前的联赛中,身为老板的金学建,曾作为延边北国队员替补出场比赛,身披19号,成为首位登场的中乙老板。

金学建出场

延边足球今年多灾多难,赛季前,延边队由于资金问题解散,此番延边北国又遭老板失联的命运,延边足球何去何从,腾讯体育将进一步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