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备战德比出奇招 索帅带队员回老基地训练:要重现红魔光辉!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在备战曼市德比的关键时刻,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想出了一个神奇的调动队员的方法,当地时间今日上午,曼联全队离开酒店将前往老训练基地——克里夫基地进行训练,索帅此举意在让队员们感受红魔的光荣传统,灌输给队员们“重现红魔光辉”的精神,与其说是训练,不如说是一次赛前的心理建设动员。

索尔斯克亚希望曼联能在自己的手下重现红魔红魔往日的光辉

当地时间今晚曼联就要在老特拉福德迎战曼城,红魔全队将于上午10点半离开酒店,前往位于索尔福德的克里夫基地进行低强度训练,此举不仅在于让队员在赛前保持状态,索帅更是希望让球员们体会到曼联的传统价值观和红魔精神,激励他们在曼市德比当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曼联使用克里夫基地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上世纪的1938年,之后在1951年,曼联买下了这座训练基地,从“巴斯比宝贝”到“红魔92班”,一代又一代的曼联球星都在这座训练基地留下了自己的足迹,直到上个世纪末弗格森要求管理层兴建了全新的、更加现代化的卡灵顿基地。目前这座基地承担着一些曼联梯队的训练和比赛任务。在下个赛季曼联女足也将入驻这座基地。

索尔斯克亚1996年加盟曼联,在克里夫基地他有着很多美好的回忆,因此他决定把队员们带到这里感受一番。上周末0-4惨败埃弗顿让曼联全队士气低落,红魔在最近的7场比赛之中输掉了5场,他们急需一场胜利来重振旗鼓,而曼市德比是一个再好不过的机会。

目前曼联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落后第四多赛一场的切尔西3分,落后第5的阿森纳2分,争四形势相当严峻,为了下赛季的欧冠资格,这场对阵同城死敌的比赛曼联不能再有闪失,因此索帅才会将队员们带到承载了红魔诸多荣誉的老训练基地,来激发他们对于今晚比赛的斗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