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保护穆斯塔菲:停止谩骂和侮辱球员 关键时刻该团结在一起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上一轮英超,阿森纳在主场2-3负于水晶宫,浪费了在争四过程中赶超比分的大好机会,其中后防中卫穆斯塔菲两次失误导致丢球,引发了部分阿森纳球迷的攻击,认为穆斯塔菲应该离开俱乐部了。对于外界猛烈的批评声音,主帅埃梅里一再呼吁,在关键的时刻,俱乐部和球迷应该同心协力,多一些支持,少一些谩骂和侮辱。

穆斯塔菲近来遭遇了人身攻击

比赛过程中,枪手的两个丢球都与穆斯塔菲有关,本特克的入球是穆斯塔菲防空不力,扎哈的进球则是直接从穆斯塔菲身后抢劫成功得手。赛后,德国人沦为众矢之的,在社交媒体上极端球迷甚至给穆斯塔菲送上了“英式国骂”, 其家人甚至还收到了人身安全的威胁。此外,像卡拉格和加里-内维尔这样的电视评论者,也在不断批评着穆斯塔菲,无疑也加剧了球迷对德国人无情的攻击。

让主帅埃梅里感到愤怒的,正是这些极端的、带有侮辱性的攻击行为。在前往与狼队的比赛之前,埃梅里再次为穆斯塔菲展开辩护:“我想来保护我的球员,穆斯塔菲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一名非常优秀的中后卫。他确实有喜欢铲球的习惯,这是基于他可以做出正确的预判,他可以赢一次、二次,三次、四次,但是如果一旦他输了一次,他就会被无限放大,上周末的比赛就是这样,很不幸的发生在他身上。再就是对于扎哈的那个丢球,不全是他的错,与我们的战术有关系,我们需要用两名中后卫来保护对抗扎哈。所以即便那个球丢了,我也相信他。”

埃梅里理性的看待批评,但是对于极端行为绝不接受,认为这不利于球员和俱乐部的提升和发展。“我对他(穆斯塔菲)说过,他还年轻还可以进步,也需要努力在战术上改进和提升,因为他有一个具备成为顶级中卫的素质,我们也会尝试帮助到他。但现在这个时刻,我要对我们的球迷说,我们会接受批评,但那些出于对个人的攻击和侮辱绝对不要,此外,我们更需要信心,尤其是这些球员,请支持他们。只有我们的心团结在一起,才能变得更强大,希望所有的阿森纳球迷都能做到这一点。”

《独立报》表示,尽管去年夏天有传闻穆斯塔菲要离开,但埃默里似乎还打算在本赛季结束后与穆斯塔菲继续合作。但当被问及俱乐部是否会接受报价时,埃默里补充道:“我们需要他,现在我们需要他,我将利用每一名球员来帮助我们。”对阵狼队的比赛,穆斯塔菲能否保住首发还有待观察,因为帕帕在停赛结束后可以重归赛场。此外,后腰扎卡也可能在臀部受伤后出战。

剩余的4场比赛,阿森纳不容有失,尤其是对阵狼队这一场,后者在本赛季已经让人们见识到了打豪门的能力和风采,阿森纳首回合和狼队的交战由姆希塔良完成救主,过程颇为艰难,来到并不善战的客场,阿森纳必须打起十分的精神。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