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桑保利:阿根廷人并不像巴萨球迷那般享受梅西 他们总是批评他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近日,前阿根廷国家队主帅桑保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根廷人并不像巴萨球迷那般享受梅西。

在谈到国家队时,桑保利表示:“我认为阿根廷球迷现在正在经历一段痛苦的时期,他们很难像巴萨球迷那样去享受梅西,你不能向世界展示阿根廷球衣所代表的一切。这样的情况和我们大家有关,相比鼓励成功而言,整个社会给人施加的负面影响更大。”

谈到梅西时,桑保利说道:“梅西就是现在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已经为巴萨打进了600多个进球。但我不确定他是否是历史最佳球员。他打破了几乎所有能打破的记录,但当他回到他的祖国时,他仍要受到批评,只有在阿根廷他才会受到如此多的批评,所以我建议在国家队效力时,梅西应该更加小心。”

就在一个月前,梅西时隔265天再次为国出战,这也是自俄罗斯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对法国一战以来,梅西第一次为蓝白军团出场,但是令人遗憾的是,阿根廷在万达大都会球场1比3负于委内瑞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