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米兰变阵343重伤号复出首发 加图索:意大利杯至关重要

腾讯体育4月24日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3点,意大利杯半决赛次回合打响,AC米兰将坐镇主场迎战拉齐奥,《米兰体育报》预测加图索将会变阵3-4-3,重伤复出的卡尔达拉将会首发,这将是他去年夏天从尤文图斯转会AC米兰,代表红黑军团的意大利国内赛事首秀。

加图索或变阵

上周末,AC米兰客场1-1战平帕尔马,虽然继续占据积分榜第四,但是亚特兰大已经追平了积分,意甲争四形势愈加激烈。对于即将到来的意大利杯半决赛,加图索接受米兰TV采访时一再强调”全力以赴“。

按照《米兰体育报》的预测,加图索将会变阵3-4-3,门将雷纳取代多纳鲁马,罗马尼奥利、卡尔达拉和穆萨基奥组成三后卫,卡拉布里亚和拉克索尔德负责两翼,凯西与巴卡约科镇守中场,锋线上苏索、皮亚特克与卡斯蒂列霍搭档。

最大焦点是重伤复出的卡尔达拉将会首发,加图索此前一直没有给这位年轻的意大利中后卫机会。他上一次代表米兰出场还是2018年9月21日欧联杯小组赛与迪德朗日,由于右脚跟腱和小腿肌肉撕裂,卡尔达拉一直养伤缺阵大半年。

意媒头版报道这场意大利杯半决赛

在加图索看来,意大利杯冠军还是米兰本赛季的重要目标,“我们还有好几场比赛要踢,意大利杯半决赛对阵拉齐奥就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我们在首回合踢得有些挣扎,对我们而言,他们一直是一个不好对付的对手。带着首回合0-0的比分,次回合我们将会全力以赴。杯赛冠军对于米兰来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目标。我们要全力争夺决赛门票,但我们也要意识到这并不容易,必须在对阵拉齐奥的比赛拿出好的表现。”

AC米兰1-0击败拉齐奥的联赛中,凯西与巴卡约科赛后的庆祝行为引发争议,巴卡约科在与拉齐奥后卫阿切尔比交换球衣后,与凯西举着对方的球衣一起庆祝示威。虽然两名米兰中场都做出道歉,但还是遭到了意大利足协的调查,最终两人免于禁赛,被罚款1万欧元。

加图索也希望两队的争议就此放下,“我们必须保持理智向前看,为意大利足球做出榜样。我们必须做好准备,表现出谦虚和尊重,要将所有注意力集中在球场上,把其他事情放一边。”

米兰vs拉齐奥预计首发

AC米兰预计首发(3-4-3):雷纳/穆萨基奥、卡尔达拉、罗马尼奥利/卡拉布里亚、凯西、巴卡约科、拉克索尔特/苏索、皮亚特克、卡斯蒂列霍

拉齐奥预计首发(3-5-2):斯特拉科沙/阿切尔比、费利佩、巴斯托斯/卢利奇、阿尔贝托、卢卡斯、米林科维奇、罗慕罗/科雷亚、因莫比莱

(圆球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